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電視廣告求婚  

雷德是一個網路搜巡器行銷員, 和黛西相戀五年,到了該論及婚嫁的階段,雷德希望用一種真誠、獨特而浪漫的方法求婚,以表達自己對女友的愛。icon-heart1

由於雷德是個美式足球迷,於是他想用2007年的「美國足球聯賽超級盃」的電視轉播中插播廣告求婚,但是廣告費用很貴,大約需要250萬美元,雷德雖然投入全部的積蓄,但是還差一大截,他決定利用自己所長來籌錢。

雷德於2006年設立了一個網站,闡述了自己的想法、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並且闡述了解決的對策,希望得到人們的關注和其他網站的資助。

然而到了2007年2月1日,距離超級盃開賽只剩三天時間了,雷德僅僅籌集到了8萬5千美元。這些錢恐怕只夠印請帖,但離買電視廣告還差得遠呢!

雷德的行為引起了各大媒體的關注,但是,主播超級盃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不願意以這麼低的價位,把這個時間段的黃金廣告出售給他,雷德無奈之餘,只好改變計劃,轉而買下費用便宜許多,而且正好是黛西喜歡的一部電視劇的廣告時間。

2007年2月6日晚上9點23分,在黛西在看電視劇的時候,icon-lover4雷德突然出現在電視螢幕上,他懇求黛西嫁給他,黛西感動的同意了,於是雷德把餘下的籌款都捐給了兒童醫院。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