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行動綠生活,台灣不碳氣!  

e59c9621

福特六和以身作則,號召近千名臉書粉絲

力行減碳綠生活,具體行動愛地球!

為推廣安全節能駕駛理念,倡導節能安全駕駛的觀念及技巧,福特六和深入運用時下最夯社群網站、也被網民們暱稱為〝臉書〞的Facebook開設Ford DSFL粉絲團,並與最具公信權威的天下雜誌共同號召「台灣不碳氣」運動!自7月起,在臉書上舉辦一系列的「Ford行動綠生活碳足跡檢測」活動。自活動開始迄今,已吸引了近千名粉絲大聲說「讚!」並紛紛上網分享自己獨到的節能撇歩,除了臉書上的粉絲群熱情響應外,福特六和近百名員工也以身作則,一同參與「行動綠生活」運動。截至825止,這項活動在廣大臉書粉絲以及福特六和員工的支持下,合計共同減碳896公斤,相當於為地球多種了118棵樹木!

0827Ford DSFL的臉書粉絲徐行留言說:「生活中隨時隨地都有可以盡到節能減碳的小細節,只是我們願不願意,肯不肯多做一步小動作而已真的越來越熱了為自己也為後代子孫,大家多努力!」可見,福特六和與天下雜誌號召眾人之力減少碳排放,不僅喚起大家對節能減碳的意識,同時也開始為地球保育盡一分綠色心力!

福特六和推動環保節能向來不遺餘力,在台灣近38年,一直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居,持續在環保節能等議題上與其合作夥伴攜手為台灣及在地節省能源。在工業減廢、資源回收、節能改善、省水改善等各個面向落實環保節能做法,並持續研發節能產品,提供消費者更節能的駕駛經驗!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2 comments ↓

#1 domain flipping on 03.30.11 at 03:49

domain flipping Some people don’t get it when I’m being sarcastic.

#2 domain flipping on 04.02.11 at 13:32

domain flipping Memory tempers prosperity, mitigates adversity, control youth, and delights old age.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