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美麗大草原的通霄南窩綠丘  

作者:李 小 政

在網路上看到了NANA 發表的南窩綠丘,趁著年假的好天氣,我們來到了南窩逛逛,要說這是私密景點,好像也不太算,道路旁滿滿的車輛,但是又不像熱門景點那樣大排長龍的,甚至是停車場滿滿的無法進入,這邊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友好家庭們一起到這兒,就著樹下乘涼,小孩在草原上奔跑,或是台北正流行的野餐墊鋪著來點輕食。

看著照片的同時,很想約約大家,走出戶外來這邊,享受自然的涼風,當然最近露營上癮的我,也很看著那平坦的草地,如果可以在這兒搭營住上一兩晚,應該也是很愜意的事。

很多家庭來這兒,有自己帶著椅子、野餐墊,也有坐在南窩主人準備好的木頭椅子上乘涼聊天,更專業的人們帶著自己的爐子,煮著餐點,望著藍天,好友的談天都是最好的調味料。

這邊的大草原更是毛小孩的天堂,可以歡快地奔跑,找個不影響到入園賓客的空曠草皮,毛小孩就可以盡情消耗精力,當然這也能對應到家中的小孩啊!隨隨便便就可以拍個小孩寫真的景。

這邊的生態很豐富,看的出來南窩的主人也很用心地維護著這塊大草地,抬頭看到老鷹在空中翱翔著,草叢中螳螂也張牙虎爪的對望著,記得離開前要帶走不屬於南窩的雜物喔!

這兒其實不好找,可以看看NANA 的導航文章,如果是用GOOGLE 導航,看起來稍微有點位置偏移,但是接近時稍微注意一下路邊的大路標應該也是可以找得到,歡迎來南窩記得共同維護這美好的苗栗非洲大草原。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100號牧場的幸福故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