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奈米銀長效抗菌好幫手  

最近氣候多變化,先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然後大雨小雨持續直直的落落落,話說小天使的居家環境開始有明顯變潮濕的徵兆,居然連身體也不遑多讓的同步變得敏感癢癢癢,心情真是快要跟著發霉指數飆高呀!……突然想到前些日子買了奈米銀抗菌噴劑,剛好拿來試試看,體會一下抗菌小幫手的神奇功效到底有多少?說不定可以解救小天使的苦悶心情……

黴菌和細菌閃邊去
小天使隨手拿起奈米銀抗菌噴劑左噴噴右噴噴,客廳、廚房、浴室通通不放過,發現週遭的環境竟然充滿一股清新的空氣感,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呀!

原來銀本身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透過奈米化成為細微顆粒,可以讓銀離子的活性變大,抗菌功能增強,加上銀離子無色無味無刺激性,具有無毒不刺激皮膚的抗菌機制,可以反覆抗菌;據說對於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輪狀病毒、濾過性病毒等生活中常見的病毒細菌,抗菌效果可是一把罩呢!

當抗菌產品能夠完全釋放銀離子的時候,所釋放出的銀離子會迅速的結合細菌表面的蛋白酵素,讓細菌無法正常代謝,細菌就會被有效抑制。特別的是,一旦細菌被銀離子打敗後,那銀離子又會離開它趴趴走,鎖定下一個目標,接著對另一個活細菌重複攻擊流程,直到打敗所有的病毒細菌,小小奈米銀居然可以發揮大大的功效,真是太厲害了!

全方位抗菌好幫手

據說奈米銀具有許多的功效,例如抗菌、除臭、淨水、防腐(抑制黴菌生長)、醫療(抗炎或促進傷口癒合)。因此,利用奈米銀的抗菌效果,可以使用於日常的生活環境空間,直接噴於想要抗菌的環境或物質上面,像是可以用於潮濕環境的抗菌,舉凡客廳臥室、廚房浴室、衣櫥鞋櫃、冰箱冷氣、寵物及寵物用品及園藝植栽等生活範圍均可使用,是抗菌除臭的好幫手。

此外,因為奈米銀可以幫助身體增加傷口消毒及癒合的速度,如果有長期皮膚癬、香港腳、開放性傷口、褥瘡、蚊蟲叮咬、抓傷破皮發炎等容易受到細菌感染的狀況之下,持續使用還能夠明顯的改善症狀,讓身體的健康指數向上提升。

奈米銀釋放的功效屬於長效型的抗菌作用,能夠有效持續活性一段時間,適合在多種環境使用,有效提升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的品質,能夠為全家人的健康奠定良好的基礎。看來奈米銀抗菌噴劑真是居家良伴,日常生活中少不了的抗菌好幫手!

商品網址:http://buy.url.com.tw/index.php/nano-silver.html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