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清淨空氣好管家~奈米光觸媒健康機  

午後的天氣超悶熱,陽光好像無所不在,簡直快要燒到身上來,渾身細胞都感到不對勁,頭髮濕了!衣服也濕了!不斷出現的汗珠點點,讓我那想要來點新款時尚造型的美夢,只差沒被這一堆汗水徹底毀滅……熱,熱,熱!先來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奇怪的是,明明是在家裡,不過是換一個地方站站,怎會變得這麼涼快又舒服?仔細瞧瞧周圍,家裡何時多了一台奈米光觸媒健康機,讓人像是在森林裡面呼吸的感覺真順暢,心情完全不一樣啦!

旭光14吋奈米光觸媒健康機FPC-1415D
奈米光觸媒健康機除了粉紅的外表帶有一股新潮的卡通風,看起來跟常見的電扇沒啥兩樣,「奈米」到底是啥米?加上光觸媒有啥作用?真的可以為健康加分嗎?原來旭光14吋奈米光觸媒健康機利用涼風扇高循環風量,與奈米光觸媒結合,除了維持風扇的基本功能,更具有淨化空氣、消除臭味、抑制細菌生長和防霉等功效。
可以清淨空氣、消除臭味,去除有毒氣體、有機氣體
目前一般人大概有超過90%的時間都是在室內度過,而室內空氣的污染程度是室外的2 ~ 5倍。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可禁不起細菌和疾病的侵襲,全家人的健康需要用心維護,14吋奈米光觸媒健康機不但讓春夏秋冬都保持空氣循環流通,還幫忙管全家人的健康呢。

清淨的空氣是守護家人健康的根本,旭光14吋奈米光觸媒健康機適用6-8坪的空間,能夠依照環境中空氣流動條件來有效降低空氣中浮游的細菌數(CFU),可以連續24小時使用,具有22瓦+32瓦雙殺菌燈管經由紫外線激發的光觸媒會產生二氧化碳,藉由光觸媒能夠有效破壞病毒蛋白質及去除有害的廢棄物,加上運用奈米科技可以大幅增加表面積和體積的比例,提高光觸媒作用的效率,更讓奈米光觸媒健康機的效果UP UP。

想要創造優質的健康生活,就從奈米光觸媒健康機清淨空氣開始吧!

旭光14吋奈米光觸媒健康機FPC-1415D
◎商品規格
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110w
尺寸:50x52x17cm
重量:4.5kgs
燈管瓦數:22瓦+32瓦
適用坪數:6-8坪

◎產品特色
1.可以清淨空氣、消除臭味,去除有毒氣體、有機氣體。
2.經常性使用奈米光觸媒健康機,可消除居家黴菌、細菌之孳生。
3.可依環境中的空氣流動條件來改變室內空氣品質,使空氣中的浮游細菌數(CFU)有效降低,減少過敏性或病毒相互傳染的發生,提高生活品質。
4.可連續24小時使用,直到燈管不亮為止。
5.光觸媒燈管結合健康機高循環風量以空氣清淨(廢氣處理)、除臭為出發點。
6.具有淨化空氣、消除臭味、殺死空氣中浮游細菌等功效。
7.無論住家、寢室、書房、辦公室、地下室等密閉空氣不良場所皆適用。
8.觸控式開關:指示燈顯示操作狀態及定時功能
9.雙燈管設計,功效再加倍。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