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人體素描  

【作者:DiDi

有社交恐懼的我,特別喜歡畫人。沒有應對進退,不怕話不投機,保持適度而禮貌的距離,淡然有味如一杯氣泡水。

 

在平常塗鴉練習的過程中,發現對於「人」的動態掌握不佳,體態畫的不夠生動,以至於人物速寫成了四不像。一直有個心願想畫人體動態速寫,在畫室裡看模特兒不斷變換姿勢當場即興素描,感覺很酷又有挑戰性。但海王子告誡我說,起碼要對人體骨架結構有基本概念,自己平日多練習,到了畫室才能事半功倍,否則只是浪費時間。

 

但總不能一直要海王子當我的模特兒,也想練習畫別的男人女人啊!還好有好朋友提供的諸多真人模特兒參考書籍,環肥燕瘦男女老少應有盡有,阿桑每天眼睛吃冰淇淋,眼到手到心靜自然涼。

 

#基本功練足才能天蠶再變從具象到半抽象

#偷得半日閒報復性畫畫

 


文章來源:DiDi文字詩流域 (已授權)
作者介紹: DiDi


作者相關文章



天使雙貓


被愛,遠比愛人幸福


活出自己的漂亮


自由的幻影


六十億分之一的 Soulmate


小津的燻鮭魚茶泡飯


ChatGPT 超完美情人


情婦


我的 Oreo 小歐巴


那只丟失的小珠包


刁蠻公主與歐小弟


家的模樣


藝術治療


老兒童的兒童節


我的 Luna 小蠻妞


歡迎我家的月光公主


台南的町家


愛畫畫的美少女:寶釵與惜春


幸福系小甜點


夏目漱石之妻的玫瑰人生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