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珍柏金的甜蜜小馨香  

【作者:DiDi

每回聽Jane Birkin這首旋律可愛的《Where or When》總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可能是她擁抱著深愛的第二任老公-法國詩人、著名音樂才子Serge Gainsbourg,以及擁有一雙可愛兒女的你儂我儂所帶來的甜蜜感。

 

婚姻是什麼?熱熱鬧鬧、轟轟吵吵、擁擁擠擠,喧嘩了一生僅有的寧靜,即便如此還是願意,生命需要他者的存在來圓滿。

 

喔,對了!Jane Birkin的嗓音並非出色,飆高音有時還巍巍顫顫上不去,拉長音也常hold不住,感覺很像一個純真少女躲在自己房間哼哼唱唱自尋開心似的。但奇妙的是,有些歌曲還非得由她唱才對味。夜深了,用這首甜蜜的小馨香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3QU02bG0Aw

 

#不像珍柏金的珍柏金但肯定是個法國美女

#名媛愛用的Hermes柏金包即是取自她的名字Birkin


文章來源:DiDi文字詩流域 (已授權)
作者介紹: DiDi


作者相關文章



天使雙貓


被愛,遠比愛人幸福


活出自己的漂亮


自由的幻影


六十億分之一的 Soulmate


小津的燻鮭魚茶泡飯


ChatGPT 超完美情人


情婦


我的 Oreo 小歐巴


那只丟失的小珠包


刁蠻公主與歐小弟


家的模樣


藝術治療


老兒童的兒童節


我的 Luna 小蠻妞


歡迎我家的月光公主


台南的町家


愛畫畫的美少女:寶釵與惜春


幸福系小甜點


夏目漱石之妻的玫瑰人生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