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美國)沙漠之鑽胡佛水庫,美國電影經典場景  

作者:小佳流浪旅行

胡佛水庫(Hoover Dam)是美國影集電影時常出現的場景,最近也在變形金剛和加州大地震等電影中看到他的身影,他位於亞利桑那州與內華達州的交界,距離拉斯維加斯48公里約30分鐘左右車程,幾乎是到Las vegas順道必訪的景點。

建於1931年的水庫是美國最大的水壩,也是西半球最大的人工湖。
水壩的建立讓沙漠中有了水源,造就了繁華的拉斯維加斯,因此也被被讚譽為沙漠之鑽(Diamond on the desert)。

胡佛水庫能停車入內參觀水庫和博物館,但都需要門票和停車費,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參觀胡佛水庫的人非常多,絡繹不絕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美國、歐美和東方臉孔的旅客都相當多,是我在美國這些天看到最多觀光客的地方。

Mike O’Callaghan-Pat Tillman Memorial Bridge是開車必定會看到的紀念橋,但這附近沒能停車,需要從比較遠的地方走過來。

胡佛水庫遊客中心附近有尊女神雕像,傳說摸雕像金腳頭就能夠賺錢,要道Vegas小賭一下的可以來這邊摸摸。

胡佛水庫要在比較高的地方拍會比較美,所以我們把車停在比較高的觀景台在附近拍。

說真的,我覺得胡佛水庫是個照片比實際美的地方。
如果行程很趕或不順路,可以不用停留沒關係XD

地址:Hoover Dam, 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小佳流浪旅行 (已授權)
作者: 小佳流浪旅行


作者相關文章



(桃園)東眼山森林步道,人生再一座小百岳!


釜山電影殿堂,絢麗繽紛動畫夜景


(印尼)三寶麟(Sampoerna)香煙博物館


(澳門)廢棄葡式建築,九澳痲瘋村與七苦聖母堂


(美食)板橋超美味的糖漬檸檬~SweetT as Hope Bakery


DeathValley死亡谷,神秘的國家公園【景點篇】


DeathValley死亡谷,神秘的國家公園【介紹篇】


(美食)黑潮市集,湯頭超厲害的花甲蟹鍋


福岡櫛田神社


柳川,運河環繞的寧靜小鎮


長崎世界遺產與佐稻山夜景


慶州良洞民俗村,五百年韓國傳統聚落


釜山夢幻夜景民宿Dynamic Guesthouse


(美食)Jamling Cafe,鹹甜皆美味的日式鬆餅


Alaska Copper River B&B,住過最溫暖的民宿!


LakeHood飛行基地冬季夜景


福岡市區老溫泉旅館:鹿島本館


緬甸仰光─蒲甘─曼德勒行程資訊、交通分享(2015.4)


億萬社長也愛的麗ちゃん廣島燒


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海中鳥居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