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LakeHood飛行基地冬季夜景  

作者:小佳流浪旅行

本來預計要在地震公園拍夕陽夜景,但是積雪結冰的路面、沒有路燈和遙無止盡的道路讓我們放棄,決定直接前往Anchorag滿多外國人拍極光的Lake Hood飛行基地。

Anchorage機場附近有個Lake hood飛行基地,許多的小型飛機會停在這邊,在春夏季節平均一天有190架飛機在這邊起降,是世界上起降頻率最高的水上飛行基地。



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對面城市與山在湖面的倒影、飛機和極光構成的畫面非常特別。我們跟著google map的導航,到了附近看到飛機維修廠和小飛機卻遲遲找不到湖,找了許久才發現,整座湖面已經結冰,完全看不出來他就是湖!!



第一次踏在結冰的湖,我們不敢跑遠,但在靠近岸邊的地方玩開了,躺在雪中真的好舒服~~~~

玩了一陣子天色漸漸變暗,湖對面雪白山景下的另外一座城市的燈光閃耀,這教是我在找的景!我們拿出腳架和相機開始在這邊拍,偶爾有看到淡淡的極光,可是城市光太強,極光拍不出來。因為隔天需要早起移動到下一個城市,也沒時間再尋找光害較小的位置拍攝,不過建議到Anchorage的朋友可以晚上到這附近碰碰運氣唷。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小佳流浪旅行 (已授權)
作者: 小佳流浪旅行


作者相關文章



(桃園)東眼山森林步道,人生再一座小百岳!


釜山電影殿堂,絢麗繽紛動畫夜景


(印尼)三寶麟(Sampoerna)香煙博物館


(澳門)廢棄葡式建築,九澳痲瘋村與七苦聖母堂


(美食)板橋超美味的糖漬檸檬~SweetT as Hope Bakery


DeathValley死亡谷,神秘的國家公園【景點篇】


DeathValley死亡谷,神秘的國家公園【介紹篇】


(美食)黑潮市集,湯頭超厲害的花甲蟹鍋


福岡櫛田神社


柳川,運河環繞的寧靜小鎮


長崎世界遺產與佐稻山夜景


慶州良洞民俗村,五百年韓國傳統聚落


釜山夢幻夜景民宿Dynamic Guesthouse


(美食)Jamling Cafe,鹹甜皆美味的日式鬆餅


Alaska Copper River B&B,住過最溫暖的民宿!


LakeHood飛行基地冬季夜景


福岡市區老溫泉旅館:鹿島本館


緬甸仰光─蒲甘─曼德勒行程資訊、交通分享(2015.4)


億萬社長也愛的麗ちゃん廣島燒


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海中鳥居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