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美食)烤站串燒居酒,CP值很高的烤肉店  

作者:小佳流浪旅行

住在中永和真的很幸福,每幾個月就會發現好吃的新餐廳。中和四號公園一代每到晚上陸續會有鹹酥雞、烤肉攤販出來,最近發現間好吃的單點燒烤店在宜安路友善的店和鐵板城的中間。


餐點的價位算滿平價的,青菜在20-40元間,肉串約在35-40元,雞皮、雞心、七里香和雞翅在20-40元,海鮮、魚類約在40-180元間。


肉串等食材都是現烤,不是烤好加熱的,所以需要等點時間,可以喝個飲料或啤酒等待!

烤站串燒居酒的店內擺設有些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店內的牆上是傳統日式的鮮豔畫風,有著極似京都的大阪城、相撲、藝妓和歌舞妓的臉譜。


布置整體的感覺很像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會去小酌的店,讓人非常喜歡!

店內有兩之超大的米格魯,聽老闆說是樓上住家的狗狗,他們是父子,一人睡一張椅子XD

他們的香腸味道偏甜,但是是好吃的!

肉串的部分幾乎每樣都點一盤,烤站的烤功實在不錯,外層的肉都沒有燒焦,油油的汁會一直滴,好吃!


我最推的是金針菇肉串和培根金針菇,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金針菇和肉的搭配可以那麼好吃,大推!

七里香聽我朋友說不錯,但我不敢吃;米腸和四季豆算一般,口味普通;米血有入味,滿好吃的!

大腸、雞皮我不大感吃,所以無法評價…雞皮我覺得烤的很脆,味道也很夠,好吃唷~~

最後就是他們的嫩雞腿,一支要65元,算比較貴一些,但是皮脆肉嫩又很juicy,我們加點了3次,4個女生大概一人吃了一隻。

結帳的時候我滿驚訝的,大概1000元,本來以為點那麼多會吃到1500左右!住在雙和的人找天晚上去宜安路吃吃看吧~~~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71號1樓電話:0928-452-102營業時間:下午17時~凌晨02時交通:(1)公車214或311到宜安路下車            (2)永安市場捷運站下車,左轉中和路,宜安路在左轉直走約7分鐘抵達。
♥延伸閱讀♥
私藏不藏私,帶著相機來趟小旅行吧!


文章來源: 小佳流浪旅行紀錄 (已授權)
作者: 小佳流浪旅行


作者相關文章



(桃園)東眼山森林步道,人生再一座小百岳!


釜山電影殿堂,絢麗繽紛動畫夜景


(印尼)三寶麟(Sampoerna)香煙博物館


(澳門)廢棄葡式建築,九澳痲瘋村與七苦聖母堂


(美食)板橋超美味的糖漬檸檬~SweetT as Hope Bakery


DeathValley死亡谷,神秘的國家公園【景點篇】


DeathValley死亡谷,神秘的國家公園【介紹篇】


(美食)黑潮市集,湯頭超厲害的花甲蟹鍋


福岡櫛田神社


柳川,運河環繞的寧靜小鎮


長崎世界遺產與佐稻山夜景


慶州良洞民俗村,五百年韓國傳統聚落


釜山夢幻夜景民宿Dynamic Guesthouse


(美食)Jamling Cafe,鹹甜皆美味的日式鬆餅


Alaska Copper River B&B,住過最溫暖的民宿!


LakeHood飛行基地冬季夜景


福岡市區老溫泉旅館:鹿島本館


緬甸仰光─蒲甘─曼德勒行程資訊、交通分享(2015.4)


億萬社長也愛的麗ちゃん廣島燒


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海中鳥居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