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神奇『油甘』保健康 回歸自然『樹重奏』  

文.鄭妤安  圖.樹重奏提供

現代職場工作繁忙,許多上班族常在外解決三餐,外食人口比例逐年上揚。加上外送平台盛行,餐飲業有提供外送服務者,在民國109年占比達到53.8%,較107年的40.1%提升了13.7%之多。

行政院主計處家庭收支調查也發現,家庭消費支出中,餐廳與旅館的消費比例,由101年的10.6%提升至107年的12.3%,增加了1.7%,顯示外食需求正逐年增加中。然而,外食餐點最常見的問題有食物高油高鹽、蔬菜水果攝取不足等,都可能造成國人健康指數下滑。

「油甘果」為近期農委會大力推廣之高值化水果,根據科學文獻指出,其維他命C含量是蘋果的160倍,抗氧化力是藍莓的28八倍,且富含多酚、單寧酸、十七種胺基酸和礦物質等等,對於外食族、蔬果攝取少、工作壓力大工時長的族群來說,都是高效營養補充的選項之一。

愛護土地 追求自然純淨

「樹重奏」在苗栗、台中與南投共契作五座農場,均為有機認證農場,以「酵道自然農法」栽種營養價值卓越的「油甘果」。其中,「酵道自然農法」是使用果皮菜葉發酵後的天然營養液,澆灌回土地,使植物與土壤獲得天然有機質,絕不使用人工化肥、殺蟲劑、除草劑、生長激素和著果劑等。

執行長范筱琳秉持的信念─「不破壞生態系,保持生物多樣性,讓食物鏈自然運作,也可以確保我們所食用的油甘果,完全沒有化學物殘留,愛護土地也為確保食物純淨,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

「樹重奏油甘鮮果粉」是100%鮮果濃縮製作而成,與市售鮮果粉有許多差異,第一,高標準為消費者把關原料的純淨,鮮果種植於有機驗證農場,並澆灌天然酵素絕無化學物,採收驗證SGS 473項農殘零檢出。第二,極耗工的去籽製程,確保風味佳和保存條件優。第三,高規格、高成本的真空冷凍乾燥技術,確保鮮果營養不被高溫破壞。

具有無農藥化學物殘留、100%純粉無添加、高效多元營養素三大優點的「樹重奏油甘鮮果粉」,一天只要一匙(2克)加入各種飲品中飲用,就能高效補充天然維他命C和許多營養素,改善日常蔬果攝取不均的困境,是現在忙碌生活都市人的良品。

高規格把關 堅持使命

「樹重奏」從在地純淨有機栽種油甘果開始,一條龍的結合ISO22000、HACCP製造廠,推出高值化的營養補給品與清潔保養品,成功打進誠品書店、微風南山、蔦屋書店、國家歌劇院等高質感場所,更是第一家進到日本蔦屋書店的台灣品牌。將台灣在地的農業堅持,高標準的檢驗把關,到高質感產品的國際市場展現,「樹重奏」的每一步,都走得扎實和用心。

多元經營將「油甘果」融入生活

油甘果採果季為每年的九至十一月,因此在這期間有新鮮油甘果的販售。除此之外,「樹重奏」還提供油甘果汁和經過三六五天發酵的油甘發酵原液,可供直接飲用或添加進飲品中提升營養素。高質化產品有內服「森果系列」的油甘鮮果粉、口含的油甘青春錠、雙效的油甘益生菌和四種針對男女老少開發出的酵果露。外用的「森然系列」有油甘嫩白潔顏露、油甘淨白牙膏和一系列天然植物製成的手工皂。

「樹重奏」的核心使命,是希望能在愛護土地與友善生態的前提下,提供最純淨最高品質的食品與用品,給民眾一個最佳的選擇!

(廣告企劃製作)

04-企業巡禮-「樹重奏」執行長范筱琳

▊「樹重奏」創辦人范筱琳秉持信念──「我自己會想吃的東西,我才會去做」,對食品的嚴格把關不在話下。


作者相關文章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台中歌劇院推手 綠海新案展現尖端工法


雪白的流動體感-南方雪 何宇森以詩性探索雕塑新語彙


四月除息ETF 怎麼買才划算 一套公式精算年化配息率 找到最合適的介入價格


年終運用六大重點,退休生活擁有更多資金優勢


520之前挑戰22000點?輪漲輪跌格局提防誘多陷阱


高鐵千坪綠鑽 點燃台中房市引擎


芎林公有零售市場慶開幕,多重好禮邀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