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受夠夜夜翻來覆去?3技巧助你順睡好眠  

文‧理財周刊

失眠小島 !台灣人年吃9億顆安眠藥

每晚到了睡覺時間,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翻來覆去許久、思緒轉不停,就是睡不著;拿起手機看個影片以為會漸漸想睡,殊不知3C藍光反而在昏暗的環境中將睡眠開關關閉,更成為視力殺手!

根據調查,台灣人一年可以吃掉9億顆安眠藥,而用藥的人口超過400多萬人,是亞洲第一安眠藥吃最多的國家;而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幾乎每5人就有1人有睡眠困擾。睡覺占了人一天1/3的時間,若長期睡眠不足,我們就可能開始出現易怒、情緒起伏大、睏倦的情形,生理上更可能伴隨著頭痛、腸胃不適等狀況。而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自己順利入睡?

3技巧幫助入睡,日日順睡好眠

1. 睡前不吃太飽、太油膩,盡量空腹2小時。

晚餐吃太飽或者過於「澎派」都容易造成胃酸分泌過多,容易替腸胃帶來負擔,同時也不易消化油膩的食物。真的很餓的話,可以選擇喝一杯熱牛奶,止餓外還可安定神經、幫助入睡

2. 讓床成為睡覺專用的地方。

在床上看電視、看iPad、用手機固然很舒服,但久而久之身體將會有記憶,尤其是我們暴露在越多的藍光之下就會越難入睡,睡前如果關燈又滑手機,在暗暗的環境中,藍光對於我們的眼睛傷害更大。養成好習慣,上床後不使用3C,讓身體自然地放鬆。

3. 建立睡前儀式,讓身體習慣。

在上床睡覺前固定做某項特別的事情,培養身體的慣性,例如晚安瑜珈、喝一杯溫水、閱讀書報雜誌等,久而久之習慣之後,當你進行這件事時,大腦就會接收到「該睡覺了!」的訊息,啟動睡眠開關。

睡前來一包「瞬順睡.益生菌」,助你順睡好眠

除了以上小技巧以外,也推薦在睡前服用一包trreeo樹重奏嚴選頂級原料的「瞬順睡.益生菌」。足量添加6大國際頂規成分,一包幫助您全方位調整體質,安穩入睡更順暢。

  • 舒壓好眠:「日本銷售第一PharmaGABA™」業界最高500mg的足劑量,舒緩壓力、幫助入睡更有感;「SESAMINOX®珍稀芝麻素」同為業界最高的75mg,讓您一夜好眠、常保青春健康。
  • 提升防護:「LP28雙專利複合益生菌」可調整敏感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 排便順暢:「AB克菲爾專利共生益生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
  • 舒心放鬆:「trreeo頂級油甘鮮果粉」富含抗壓維生素C與豐富功能性植化素,100%天然來源,安心無添加;「紐西蘭奇異果粉」舒眠水果之王濃縮,無添加糖、化學香精、色素,幫助入睡更加分。

睡前要吃的,通通在這一包,減去膠囊和化學添加、加足對您有益的頂級原料,將最原實、純粹的好料,用精萃粉包的方式呈現給您!今晚起,不用再拿起瓶瓶罐罐吞一堆膠囊,一包粉包優雅入口,一夜安穩順暢好眠。


作者相關文章



億級大師親傳弟子 「量價、時間、角度」一把抓 讓你勇敢追漲


天使樂團 身障音樂家揮灑生命之音


超當代藝術視角 莊智舜收藏展


超越生命的苦難 活出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台股站上2萬是末端嗎?不想錯過漲勢該如何切入?


多頭柴火持續燒


一種高勝率,適合散戶的操作模式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