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從比特幣到元宇宙 幣託區塊鏈打造創新服務  

文.幣託集團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Titan

幣託集團進軍元宇宙與NFT,即將推出的元宇宙體系將迥異於時下所提供的服務,平台核心聚焦鏡射(Mirror)、經濟流、NFT,以符合人性面的模式滿足市場剛需。一如過往打造進入密碼貨幣第一哩路一般,如全台最先推出快速刷臉註冊驗證服務;再次打造簡易上手的NFT 服務,讓民眾可以體驗 NFT 創新科技。

實虛整合的元宇宙世界

目前各界將虛擬世界整合實體世界稱為虛實整合,而基於區塊鏈與 NFT 的技術特性,可望打造實虛整合的元宇宙世界。何以幣託打造的元宇宙平台是實虛整合而非虛實整合?主要因幣託元宇宙服務,是讓使用在現實生活中的日常行為,可以在幣託元宇宙世界產生變化與效益,透過實際日常行為,而同步在幣託虛擬元宇宙世界產生利益!

相較於目前各界是在打造虛擬的現實世界,例如虛擬土地、虛擬房子等,再透過沉浸式體感強化物質世界的真實感受。但幣託期望打造的是日常行為能對標到虛擬元宇宙世界,由過往的由虛轉實,翻轉為「實轉虛」,才能符合現實並創造價值與經濟體系。

而幣託集團對於新服務上線信心滿滿,主要因過去已在虛擬貨幣交易領域取得商業模式、合作夥伴與成功的經驗。

消費積點換虛擬幣  經濟循環迴圈正向效益

細屬幣託集團過去架構的親民服務,包含最早提出獨步全球的「BitoEX超商買幣」服務,並增加虛擬貨幣兌換全家便利店商品兌換券,再到全家的消費點數可以在幣託交易所(BitoPro)免費兌換成比特幣(BTC),幣託集團已經成功打造虛擬貨幣生活圈。

幣託過去所架構出的虛擬貨幣生活圈經濟體,已然讓消費者不論是快速轉換虛擬貨幣資產,或是虛擬貨幣兌換商品,所有消費行為再運用全家的消費積點機制,免費再換回比特幣,讓經濟循環迴圈展現正向效益。

據內部統計數字,累計全家消費點數兌換比特幣數量直逼七百萬點,超過一.三萬人次免費換取比特幣。幣託集團讓到期失效的消費點數創造出更高經濟價值,並且讓全民均可以免費擁有比特幣。

身為台灣第一批區塊鏈技術研究與開發團隊,我們強烈看好區塊鏈應用與NFT技術賦能(Empower),對於技術推廣抱持使命感。首波NFT創新服務將與長期合作夥伴全家集團旗下全網共同合作,打造全民接觸、體驗並持有NFT的創新服務。

所以我們宣布,下階段將持續與合作夥伴全家、全網、光禾感知等強強聯手提供元宇宙平台,讓全民快速入場,體驗虛擬元宇宙世界,而除了體驗外,平台將透過NFT賦能打造虛擬實境經濟體,創造商業價值。首波服務提供全家咖啡商品獨家NFT,預計三月中旬於新NFT平台開賣。

透過NFT賦能 打造虛擬實境經濟體

元宇宙已是大勢所趨,幣託掌握區塊鏈與NFT核心技術,有義務推動前瞻技術應用;因此過去已長時間與合作夥伴擘畫元宇宙與NFT實作,正積極廣邀各界加入平台。將提供元宇宙平台讓全民快速入場,體驗虛擬元宇宙世界,此外,更將透過NFT賦能打造虛擬實境經濟體,創造商業價值。最後,不論幣價起落,只要掌握前瞻核心技術、懷抱宇宙觀,就可打造新世界!

密碼貨幣通-比特幣受國際情勢影響,價格再度回檔測試底部支撐

作者相關文章



億級大師親傳弟子 「量價、時間、角度」一把抓 讓你勇敢追漲


天使樂團 身障音樂家揮灑生命之音


超當代藝術視角 莊智舜收藏展


超越生命的苦難 活出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台股站上2萬是末端嗎?不想錯過漲勢該如何切入?


多頭柴火持續燒


一種高勝率,適合散戶的操作模式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