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 HOTEL THE GRANDEE ※ 心齋橋附近重新裝修好住旅館!房間大床好睡,插座多電器齊全,連衛浴小物都很齊全!【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  

作者: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20170219-08

大阪心齋橋附近的HOTEL THE GRANDEE,

是2016/11才全新整修並開幕的飯店!很新!

交通方便,但不會吵雜,環境很好,

服務人員親切溫和,房間夠大,沒有菸味,

插座多多,電器用品一應俱全,小東西也很貼心,

是這次自由行星羽最喜歡的飯店!激推給大家唷~

✩✩✩✩✩✩✩✩✩✩✩✩✩✩✩✩✩✩✩✩✩✩✩✩✩✩✩✩✩✩✩✩✩✩✩✩✩✩

今年二月星羽跟克哥規劃了一場「大阪鳥取7天6夜自由行」,我們先飛大阪關西機場,再轉乘JR到鳥取縣米子市

再次說明,我們走的是悠閒不趕點的路線,每個點都慢慢逛,所以趕時間的捧油就不適合囉!

第一天:10:30到大阪關西機場→吃中餐(鰻魚飯)→露天神社→大阪天滿宮→SHOPPING→HOTEL THE Grandee(心齋橋)。

第二天:坐新幹線到岡山→轉JR到米子→旅館寄行李→坐公車到境港→吃中餐(松葉蟹蒸飯)→水木茂記念館、大道、妖怪神社、妖怪樂園等等)→Super Hotel(米子)

第三天:坐JR到由良→青山剛昌紀念館→坐JR到倉吉→坐公車到白壁土藏群→坐公車到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Super Hotel(米子)

第四天:坐公車到鳥取花迴廊→坐公車回米子車站→坐公車到皆森溫泉→湯喜望白扇

第五天:坐公車回米子車站→搭JR去鳥取車站→吃中餐(和牛火鍋)→鳥取民藝美術館→買草莓→坐JR回新大阪→Via Inn(長掘通)

第六天:坐新幹線到姬路→姬路城→好古園→新幹線回大阪→補逛街→Via Inn(長掘通)

第七天:一大早就坐飛機回台北

這次的自由行住宿安排和我們習慣的不太一樣,通常我們行程前後會住同一間飯店,中間的行程會帶著輕便行李,大行李箱則寄在飯店不拎著走。

但這次一是因為幾乎都待在鳥取,還是拖著行李箱比較方便,二則是因為好友跟我推薦這間去年才全部重新裝修,2016/11才正式開幕的新飯店,當然一定要住一下囉!

Google地圖位置很準,可以參考下面星羽的旅遊地圖:

HOTEL THE GRANDEE位於心齋橋邊,交通非常方便,無論離心齋橋或道頓掘都很近,但環境還算清幽,我喜歡。

20170219-01

20170219-02

20170219-03

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個好用的訂房網站日文版的Jalan,星羽的好朋友都使用這個網站訂房,據說有時會出現比其他語言的版本便宜的房間或set唷!

Grandee的住房價格略高,以兩大人入住來說,一晚的價格是13000日幣,用最近的0.28來換算約3640元,不含早餐,但老實說,星羽真心覺得很值得,下次應該行有餘力還會想入住!XD

PS. 謝謝網友的提醒,這裡的最低入住年紀似乎是18歲,有帶小朋友的捧油就不適合囉~

20170219-21

20170219-22

入口左邊簡潔風的餐廳供應部分餐點跟飲料,有需要可以去放鬆一下。

20170219-05

門口的環境看的出新意,昏黃的燈光帶點溫暖,很速喜。

這天的服務人員英文不是很流利,但服務態度實在沒話說,讓我們雖然雞同鴨講很久,仍然不會不耐煩,值得嘉許

私心覺得服務人員真的是門面,不用漂亮但一定要親切熱心,在日本這個部分通常都很高分拉~

20170219-04

20170219-06

“摳摟摳摟~”推著我們的行李,準備入房間囉!

20170219-07

星羽拍的沒有很好,克哥一進房間就說:「哇喔~怎麼這麼大!」

我們懷疑應該是被升等成4人房了?

以大阪來說房間真的挺大挺寬敞,帶很多行李箱攤開也沒問題,完全沒有煙味,讓我們在大阪的第一晚就嘻嘻笑,心情好,睡飽飽。>W<

20170219-08

兩張雙人床又寬又好睡,軟硬剛剛好,被子也夠暖,讓我一夜無夢到天亮,隔天需要的元氣都補滿了。(大愛心

20170219-23

小書桌的設置對星羽來說很方便,不只從超商買消夜回家可以用,還可以拿電腦出來,很舒適的打文!

(話說一邊出去玩一邊打文,整個有點悲情~XD

還有一個重點是,房間裡的插座夠多!雖然沒有一對多的多插頭,但本身的插座就很夠用,這點讓充電手克哥大大讚賞!

20170219-09

門後面的衣架很便利,隨時可以使用,覺得日本旅館很厲害的一點,就是空間利用的很徹底,功能齊全卻不突兀,住起來也很舒適~

20170219-10

一打開小櫃子,星羽哇喔了一下!

Grandee不只有茶包、茶杯、礦泉水,竟然還有提供膠囊咖啡機和微波爐耶,也太貼心了吧!

20170219-11

膠囊咖啡機貼心附上使用說明,上面完全沒有提到價格的事情,所以我們猜測這兩顆應該是附贈的吧(?

20170219-12

印象中好像第一次看到飯店裡有微波爐,很適合晚上帶消夜回來吃,很貼心~

20170219-13

還有提供直髮夾跟國際牌的負離子吹風機!可以說可能會需要的電器都一應俱全了~

不得不說,Grandee雖然比起來價格比較高,但貼心部分真的很超群,也成為這次自由行星羽最喜歡的飯店

若經費比較充裕一些,還會想一住再住的那種。

20170219-14

洗手間空間也不算小,至少在裡面轉圈彈跳沒問題。

雖然不像super hotel有溫泉,但浴缸前有電視,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鬆”一下”鬆”一下~

如果想要沖澡的捧油,這裡的水熱的快,水壓又很穩定,邊洗邊用熱水沖一下肩頸,超棒的!

20170219-15

20170219-16

各式用品也準備的很齊全,除了基本的刮鬍刀、牙刷、梳子、浴帽外,還貼心準備女孩兒的髮圈、洗澡泡棉。

洗臉、卸妝、化妝水、乳液、整髮料也一應具全,而且使用起來都很舒服,是我喜歡的味道~

20170219-17

附贈的牙膏都跟一般不一樣!是有海鹽的

從這些小物的選擇,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不過第一次用到三陽的牙膏耶….

20170219-18

基本會附的洗澡用品,香氣一樣很讓我們喜歡,洗起來也很舒服~

20170219-19

房間裡貼心準備的小點心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哇哈哈~~~~

吃一個甜甜,心情整個都大好,為日本的第一晚畫下愉快的句點拉!(大心

20170219-20

想看本次大阪鳥取更多文章:(持續更新中)

【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 – 鳥取介紹,行程規劃,交通路線/套票購買,注意事項分享。

※ 竹葉亭鰻魚飯(大阪難坡高島店) ※ 大阪南海難波站旁知名鰻魚飯!軟肥嫩鰻魚江戶吃法超享受喔~【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

※ 赫萊森 Horizon WIFI及球型相機 ※ 超炫好好玩球型環景相機來囉!怎麼拍都好玩,還有好用WIFI機首選,多人一起用還是很快~【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星羽是用貨】

※ 大阪露天神社 ※ 戀人必訪!充滿浪漫愛情故事的戀愛神社,御守好可愛,金運、開運、產子平安也很適合喔!【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

其他相關資源參考:

Toripy帶你遊鳥取-2017年4月10日以後到鳥取的周遊券及租車套票大整匯

Toripy帶你遊鳥取粉絲頁

657325052

528068122


文章來源: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已授權)
作者: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