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 赫萊森 Horizon WIFI及球型相機 ※ 超炫好好玩球型環景相機來囉!怎麼拍都好玩,還有好用WIFI機首選,多人一起用還是很快~【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星羽是用貨】  

作者: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File_000

第一次用球型環景相機我們就上癮了!

使用超方便,一按就可以拍,相片超酷,

還可以使用APP反轉成喜歡的形狀,

有種反轉世界的感覺,非常厲害!

現在赫萊森就可以租用球型相機和WIFI,

WIFI多人使用還是很順暢,大大推薦,

文末還有好康喔!!

✩✩✩✩✩✩✩✩✩✩✩✩✩✩✩✩✩✩✩✩✩✩✩✩✩✩✩✩✩✩✩✩✩✩✩✩✩✩

今年二月星羽跟克哥規劃了一場「大阪鳥取7天6夜自由行」,我們先飛大阪關西機場,再轉乘JR到鳥取縣米子市

再次說明,我們走的是悠閒不趕點的路線,每個點都慢慢逛,所以趕時間的捧油就不適合囉!

第一天:10:30到大阪關西機場→吃中餐(鰻魚飯)→露天神社→大阪天滿宮→SHOPPING→HOTEL THE Grandee(心齋橋)。

第二天:坐新幹線到岡山→轉JR到米子→旅館寄行李→坐公車到境港→吃中餐(松葉蟹蒸飯)→水木茂記念館、大道、妖怪神社、妖怪樂園等等)→Super Hotel(米子)

第三天:坐JR到由良→青山剛昌紀念館→坐JR到倉吉→坐公車到白壁土藏群→坐公車到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Super Hotel(米子)

第四天:坐公車到鳥取花迴廊→坐公車回米子車站→坐公車到皆森溫泉→湯喜望白扇

第五天:坐公車回米子車站→搭JR去鳥取車站→吃中餐(和牛火鍋)→鳥取民藝美術館→買草莓→坐JR回新大阪→Via Inn(長掘通)

第六天:坐新幹線到姬路→姬路城→好古園→新幹線回大阪→補逛街→Via Inn(長掘通)

第七天:一大早就坐飛機回台北

嘿嘿~~~這次星羽去日本自由行,除了WIFI機之外,還帶了一個新玩具出去玩玩!

Horizon竟然也可以租用球型環景相機,超棒的拉!

須配合WIFI一起租用,租用方法寫在文中喔~~

20170118-14

配件和說明書一樣很清楚的齊備在包包裡。

20170118-15

本來以為球面相機很複雜,使用後發現出乎意料的簡單,只要下載使用APP,將相機與手機連線,就可以直接在手機裡看拍攝的照片~

20170118-16

球面相機本身的使用方式很容易。

打開開關,位置擺好,按下拍攝鍵,結束

20170118-17

20170118-20

拍好照片後,連接手機與相機,帳號密碼就貼在機身上

20170118-18

20170118-19

看到最下面一排的「THETA S」APP了嗎?

這個APP要先行下載,連接後就可以直接看拍好的照片囉~

20170118-21

點開APP,操作也很簡單。

最下面一排是工具列:

最左邊的裝置影像=球面相機裡的照片,歸還前記得刪除。

第二個相機影像就是呈現在手機裡面的畫面,記得要先存檔到手機裡,之後離線也可以查看畫面。

第三個拍攝就是拍照時的畫面拉!

可以看著APP拍照,也可以直接用相機拍

20170118-22

拍出來的檔案如果轉成照片檔,就會變成這樣,很酷耶!

照片可以直接上傳到RICON THETA的官網,同時直接上傳到FB

這裡是青山剛昌故鄉館所在的由良車站,四面都是柯南的圖片,讓我這個新一迷好興奮呀!

由良車站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推薦來日本一定必遊的姬路城,或許不是最大的古城,但非常美。

用淒美愛情故事包裝的姬路城,就好像身著白衣的公主,優雅的佇立於姬路,賢淑寧靜的俯視著臣民們。

姫路城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你以為球面相機就這樣了嗎?不只不只~~

下載THETA+這個APP就可以讓360度3D圖片大變身,好玩的我都想自己去買一台了拉!

File_000

往返米子與境港間的鬼太郎系列小火車,時而可愛時而猙獰的花子陪著我們一起”空巄空巄~”去境港找鬼太郎!

File_003

冬天雖然沒有百花齊放,莊嚴的大山卻迷的星羽不要不要的鳥取花迴廊,這個圖是不是很像星羽的LOGO圖~XD

File_004

冬季的鳥取花迴廊覆蓋著一片白雪,略帶蕭條的感覺彷彿失意的文人,別有一番風情~

這些照片也讓星羽彷彿又回到那個超美又很冷的鳥取,期待下次再去,也要再帶球面相機去玩!XD

File_005

現在再來分享好用的WIFI機在這裡~

星羽試過幾間WIFI機,最喜歡的還是赫萊森 Horizon-WiFi 的,上次連去九州網路狀況都很優,5人同時用也沒問題,人多更划算!

這次我們當然也選擇赫萊森 Horizon的WIFI,租用方法很簡單,首先到官網,輸入出發地點及出發日期,進行查詢

20170118-01

選擇想要租用的WIFI機,商品周邊出現”藍框框”就是選擇中喔!

接著填寫資料→完成租用即可,非常方便。

20170118-02

因為我們這次去的鳥取比較偏遠一些,服務人員建議可選擇J TOUCH型的網路,除了網路信號穩定外,現在也有特價唷!

20170118-03

20170118-04

最最讓星羽興奮的是竟然有球面相機耶!!!

想玩球面相機好久了,一直因為價格沒有魄力買一台回家,現在不用買,只要上網租用,就可以帶出國外玩,有沒有超讚的

注意,球面相機需搭配WIFI機一起租用喔。

20170118-05

出國的前一天,Horizon的WIFI機及球面相機就會快遞到家裡,非常方便,機器、轉接頭跟連接線,還有清楚的說明書整齊的躺在硬殼包裡,被保護的很好

20170118-06

20170118-07

20170118-08

歸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用宅配袋中附的宅配單及宅配袋,填寫好直接到7-11黑貓宅配,記得一定要在填寫回國日的「隔日下午五點前」寄出嘿!

特別注意,前一天收到的時候要先確認機器的電量喔

20170118-09

很喜歡這家的WIFI機,原因之一就是操作很簡單,不用還要切換模式什麼的,這台 J TOUCH只要開機就可以用了,有沒有超EASY…XD

20170118-10

除了是WIFI分享基地台,也同時是手機,內建導航/翻譯、匯率換算、天氣及google map等APP,讓你不方便或懶的再連WIFI的時候也可以直接使用,是不是很貼心?

不過我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手機,所以都沒有用到APP拉~

20170118-11

到國外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裡的「行動服務」關掉,很怕一個不小心變成漫遊,天價的費用我應該會哭哭吧~

整體說來,這次使用J TOUCH的網速還是讓我們很滿意,上網或抓寶可夢都沒有問題,唯一的缺點就是續航力大概是8-10小時,對於早出晚歸的我們,中間要用行動電源補充電力囉~

20170118-12

占塔也沒有問題,拉拉拉~~

因為我的怪物不太強,這次是趁其他人打下來的瞬間先搶占的,留個紀念咩,不要鞭我拉~~霸脫~~

20170118-13

星羽的粉絲好康來囉!部份機種會有不同折扣!
可於填寫定單時輸入代碼:starwingcc(填寫訂單時,填在”經銷商代碼”欄位即可)
 
或透過以下兩個專屬連結網址,點選後直接下單,代碼就會自動帶入不須另填,可以避免填寫錯誤喔。
另外專屬首頁連結:
 
專屬訂單連結:

HORIZON 赫徠森WIFI

網址:https://www.horizon-wifi.com/

想看本次大阪鳥取更多文章:(持續更新中)

【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 – 鳥取介紹,行程規劃,交通路線/套票購買,注意事項分享。

※ 竹葉亭鰻魚飯(大阪難坡高島店) ※ 大阪南海難波站旁知名鰻魚飯!軟肥嫩鰻魚江戶吃法超享受喔~【日本大阪鳥取自由行】

其他相關資源參考:

Toripy帶你遊鳥取-2017年4月10日以後到鳥取的周遊券及租車套票大整匯

Toripy帶你遊鳥取粉絲頁

657325052

528068122


文章來源: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已授權)
作者: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