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北] 隊長早餐店 麥德多  

作者: Miss Kitb

就像盧廣仲開的早餐店一樣。

其實是小隊長讀大學時常常去的一家早餐店而已,現在已經變成了歌迷景點,大概是每次隊長有大型演出,前後的日子都會忽然有些古靈精怪去到勁拍照的奇怪人類去朝聖的狀態吧。

小小的麵包店就在淡江大學旁邊,原本是只賣麵包的商店,後來才加了桌子賣早餐餐點。店子入面貼了幾張盧廣仲的簽名海報和報章報道,親切的老闆也很體諒粉絲朝聖的心情,反正是人極之好,還請我們吃超級好味的手工餅乾!(那個餅乾十分鬆化,然後是濃濃的朱古力味,到現在還很回味很想安哥)

我點的是蔬菜波羅包,這裡的歐式堡類可以選用貝果、波羅、法國或雜糧麵包,本來想要貝果,但波羅包又看似很有趣就試了一下。脆皮有跟港式波羅包的味道相近,但這裡有像烏龜背脊的花紋。除了漢堡,店子還有墨西哥捲餅、烤土司、熱狗、漢堡和美式套餐,還有更嚴重的鐵板麵。

團友要了豬肉蛋漢堡和美式套餐,美式套餐就是有沙律、多士、炒蛋等配菜,然後再自選主菜的豐富餐點。作為粉絲,當然要問一下盧廣人中先生最愛吃的是甚麼,老闆爆料這人口味有一直改變,最初愛吃肉,後來因為要保養聲音就吃得很清淡 (← 好孩子!) (即是喜歡吃蔬菜貝果,same same as me,哈哈),最近又開始吃雞蛋,老闆也不知道原因 (而我們知道他最近開始吃有機雞蛋,哈哈)。

麥德多的各式麵包都很吸引!其實有很多款我都想試,但又不能買回香港又不能買回酒店,反正是沒時間胃兒沒空間吃,只有下次再會。

這店的早餐真的有好吃到,我想再吃。(但那就又要去淡水了,哈哈)

INFO
麥德多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21弄1號
電話:+886-02-2623-8947
前往方式:
由於淡江大學位於山上,如無必要不建議步行前往,可於淡水捷運站前找前往「淡大北門」的公車,在大學門口下車後往前走一小段,在大樹下的樓梯往下走幾步就找到了。當然也可以坐計程車。


文章來源: Miss Kitb (已授權)
作者介紹: Miss Kitb


作者相關文章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合歡山星星月亮太陽之旅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2/ 住宿篇)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住宿]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台中早餐 早起的鳥兒吃煎餅 Early Bird Diner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早餐造型] 海棉寶寶蛋餅


[早餐食譜] 溶化在一起草莓棉花糖吐司


[早餐造型] 心形麵包禮盒


[手作] MT Lesson 11:喜氣洋洋煙花棒


[早餐造型] 鬆餅的影分身之術


[早餐造型] 聰明人才見到的吉他


[手作] MT Lesson 9:迷你搖滾客


[手作] MT Lesson 10:藍寶小吉他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