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作者: Miss Kitb

http://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488189-paul.jp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

不時有人跟我說保羅的早餐好吃,但印象中覺得他沒適合我吃的餐點,所以一直都沒特別去找他。(這印象應該是多年前在上海吃過一次早餐,發現沒甚麼選擇所得。) 因為打書釘時讀到吳寶春師父說保羅的可頌全台灣最好吃,經過見到餐牌看起來也好像不錯,所以就給保羅先生一個機會好了。

黑白瓷磚深色木桌子,假壁爐水晶吊燈,整個空間都充滿巴黎味。倒是來的食客都像從酒店房間直接下來吃早餐的模樣,隨意得跟環境毫不協調,好有反差。很有法國特色地,坐下時店員首先會問你要不要(另外付費的)礦泉水,之後再端給你(免費的)普通水。

餐牌上每一道餐點看起來都得好吃!麵包類的、可頌三明治、奄列、水波蛋等,第一次去最想試的是可頌,所以點了巴黎人早餐 (NT$295),可頌和長棍麵包之外,還有法式焗蛋、乳酪和果醬。法式芝士焗蛋很香芝士味,但這樣焗的蛋是不嫩滑的啊。

可頌並沒有特別感動我 (因為一直沒太理解可頌感動之處),倒是長棍麵包極之好吃,配搭那個很香的牛油,其實吃麵包也蠻有罪惡感的。

第二次再去的時候點了野菇菠菜起司煎蛋捲 (NT$295),團友點的是大西洋燻鮭班尼迪克 (NT$320)。團友的班尼迪克蛋獲得不錯評價,我的煎蛋捲也很足料,但印象最深刻還是那兩片小麵包超級好吃。 

—–
INFO
PAUL
/ 台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仁愛圓環)
電話:+886-02-2771-3200
營業時間:08:00 ~ 22: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

(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 Miss Kitb (已授權)
作者介紹: Miss Kitb


作者相關文章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合歡山星星月亮太陽之旅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2/ 住宿篇)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住宿]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台中早餐 早起的鳥兒吃煎餅 Early Bird Diner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早餐造型] 海棉寶寶蛋餅


[早餐食譜] 溶化在一起草莓棉花糖吐司


[早餐造型] 心形麵包禮盒


[手作] MT Lesson 11:喜氣洋洋煙花棒


[早餐造型] 鬆餅的影分身之術


[早餐造型] 聰明人才見到的吉他


[手作] MT Lesson 9:迷你搖滾客


[手作] MT Lesson 10:藍寶小吉他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