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作者: Miss Kitb

台南有傳統鄉下的一面,也有現代華麗的一面。

今次入住的大億麗緻酒店,就是時尚愧麗那邊的代表。在高鐵台南站乘免費接駁車,直接就有一個站到達大億麗緻酒店門口 (下車過馬路1分鐘就到),極之方便。回程也有巴士站直接上車,從酒店行3分鐘左右就到。

酒店毗鄰新光三越 (新館小西門今年才開業),入面基本上要買有買,要吃有吃,而很多台北著名品牌均已進駐,如果你的行程只待台南又想念台北的味道,來這裡走一圈就萬事OK。

穿過旋轉門進入大堂,立即感受到酒店的氣派。 

酒店樓高22層再加地下5層,共有315間客房,7間餐廳、室內泳池、健身室及水療中心等設施。健身室位於中空天井位置,搭升降機時會經過看到,在樓底這麼高又有充足自然光在健身室做運動,一定做得更起勁。

我們住的雅緻雙人房,兩張小床的房型,面積極之寬敞,兩個人開了行李還有空間打筋斗。 有很好坐的沙發椅,也有很長放東西很方面的書桌,當然還有齊所有必備物資。

迎賓水果,配搭掃街買回酒店吃的台南小食極佳。

浴室當然也很豪華了,有浴缸有淋浴間。順帶一提,我一直很喜歡麗緻集團的沐浴露洗頭水香味,好像叫海鹽味,聞起來十分舒服和放鬆。

窗外是一片綠色公園,有一種悠閒感。右手邊就是新光三越商場,遠處也可以看到台南矮矮的房子。

—–
INFO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地址:台灣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886-06-213-5555
網址:http://www.tayihlandis.com.tw
—–

(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 Miss Kitb (已授權)
作者介紹: Miss Kitb


作者相關文章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合歡山星星月亮太陽之旅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2/ 住宿篇)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住宿]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台中早餐 早起的鳥兒吃煎餅 Early Bird Diner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早餐造型] 海棉寶寶蛋餅


[早餐食譜] 溶化在一起草莓棉花糖吐司


[早餐造型] 心形麵包禮盒


[手作] MT Lesson 11:喜氣洋洋煙花棒


[早餐造型] 鬆餅的影分身之術


[早餐造型] 聰明人才見到的吉他


[手作] MT Lesson 9:迷你搖滾客


[手作] MT Lesson 10:藍寶小吉他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