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作者: Miss Kitb

能夠吃到一頓由前菜到甜品都異常好吃的素菜,實在有種功德圓滿的感動。

Just V 是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的附屬餐廳,提供早午晚餐下午茶,平常沒有太多人流,安靜舒適。不過有時也比較難找到服務生,帶著一顆休閒的旅遊心比較好。

餐廳的設計我蠻喜歡的,翠綠色的主調和原木色的傢俱配搭,視野開闊氣氛年輕爽朗,比較沒有「素食店」的古板感覺。

Just V 吃的是新派素食,更新潮的是除了義大利菜還有泰國菜!實在很少會聽到泰色的素菜,而在一般泰國菜館也很少會有素食的選擇。

餐牌上有四款泰國菜式,炒河粉和咖喱之類,但我還是比較想吃義大利菜,所以點了木耳野菇南瓜細扁麵,加點成B款套餐 (有前菜、湯、沙拉和甜點)。飲品的部分是自助式的,自己去飲品吧處斟,有果汁、汽水、咖啡和茶等等,無限任飲。

前菜從擺盤就叫人眼前一亮!

這入面有紅菜頭和馬鈴薯,配上清新的薄荷醬。平常吃紅菜頭總覺得它有種淡淡然的怪味,但配了薄荷醬就很順很容易入口了,馬鈴薯的香亦再增添不同氣氛。很有驚喜的一道前菜。

餐湯是正路的南瓜湯,不過不失。

沙律也是很正路的沙律,醬汁味道不錯。

主菜來了!

賣相上比較沒有驚喜,醬汁有點太濕潤,但配料很豐富,意粉沒有煮太軟,味道也調校得不錯。

吃意粉的時候,窗外突然出現虎紋小貓一只,嗨~

甜品是香草雪糕,上面淋的是紫薯醬 (花蓮特產之一)。

基本上每道菜吃的時候都覺得,嘩很好吃啊,不過因為有很多道菜,所以一餐吃了很久。很適合跟朋友去聊天談心的時候一起吃啊。

在餐牌上發現下午茶甜品有「莓果帕芙洛娃」,Pavlova 這東西之前在澳洲版的 Junior Master Chef 見過很多次,但一直都沒在餐廳的餐牌上見過,難得遇上就找天下午茶時間去試試看了。

這個Pavlova好像有少少倒塌,可能因為上面的草莓太多了。白色的是優格醬,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可以平衡一下主體的蛋白甜餅。咬起來鬆鬆脆脆的,配上醬汁很快就被消滅了,好一個輕巧美味的甜品啊!

—–
INFO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96號
電話:+886 3 890 0068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下午茶 14:00 ~ 17:00)
網址:www.justsleep.com.tw/Hualien/zh/restaurant
—–

(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 Miss Kitb (已授權)
作者介紹: Miss Kitb


作者相關文章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合歡山星星月亮太陽之旅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2/ 住宿篇)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住宿]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台中早餐 早起的鳥兒吃煎餅 Early Bird Diner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早餐造型] 海棉寶寶蛋餅


[早餐食譜] 溶化在一起草莓棉花糖吐司


[早餐造型] 心形麵包禮盒


[手作] MT Lesson 11:喜氣洋洋煙花棒


[早餐造型] 鬆餅的影分身之術


[早餐造型] 聰明人才見到的吉他


[手作] MT Lesson 9:迷你搖滾客


[手作] MT Lesson 10:藍寶小吉他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