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作者: Miss Kitb

首先得要介紹吉祥三街這條小巷子,因為巷子盡頭聚集了四間民宿。

有這麼多民宿開在一起,地理位置當然不俗,過一條橋就到花蓮市區,外面的大街也能滿足基本生活機能,包車去玩的話箇然去哪都四通八達。每間民宿都有不同的特色,既然住在那邊也抽時間逐一探訪了,之後再慢慢介紹。

先來看看我住了一晚的 EZ Day 民宿。


→ 民宿主人楊先生之前的工作跟機電工程有關,所以對機械人情有獨鍾。


→ 大廳簡簡單單很有家庭感,但窗邊的小角落還是提供了充足的旅遊資訊。


→ 廚房的設施都可以自由使用,團體入住的話一起早餐宵夜會很熱鬧吧。


→ 牆上有屋主請朋友畫的熊熊插畫,當中有融入花蓮的著名景點。

一棟民宿一共有四個房間,有雙人也有四人,如果有十數個朋友一起出遊,就可以包棟了。在花蓮這種包車玩比較方便的地方,當然是人越多越划算嘛。房間很大,走少少公主浪漫風的路線,陳設很日常浴室也是簡簡單單,另外有小陽臺可以出去吹吹風。

值得一提的是,民宿主人楊先生是一名專業的導遊,對花蓮的景點美食都很熟悉,在旅程規劃上有甚麼疑難都可以問他。如果想找包車導遊的話,也可以直接找他啊,從民宿上車出發玩十分方便。

—–
INFO
EZ day 民宿

地址:台灣花蓮縣吉安鄉吉祥三街22號
電話:+886-0975514910 / +886-0953023600 (楊先生 Sam)
網址:http://ezday.hlbnb.tw
—–

(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 Miss Kitb (已授權)
作者介紹: Miss Kitb


作者相關文章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合歡山星星月亮太陽之旅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2/ 住宿篇)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住宿]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台中早餐 早起的鳥兒吃煎餅 Early Bird Diner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早餐造型] 海棉寶寶蛋餅


[早餐食譜] 溶化在一起草莓棉花糖吐司


[早餐造型] 心形麵包禮盒


[手作] MT Lesson 11:喜氣洋洋煙花棒


[早餐造型] 鬆餅的影分身之術


[早餐造型] 聰明人才見到的吉他


[手作] MT Lesson 9:迷你搖滾客


[手作] MT Lesson 10:藍寶小吉他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