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作者: Miss Kitb

在台北的首兩個晚上,入住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的「華泰瑞舍」。

(之前住過兩次,在小巨蛋對面的鹿鹿酒店 Hotel Quote ,原來也是屬於華泰大飯店集團。另外她們還有台北兩間、墾丁一間飯店,以至餐飲業務,是個很壯大的集團。)

華泰瑞舍」已經開業2年多,之前一直以服務式住宿公寓的形式出租,最近開始轉型走比較精品旅店的路線。而由於之前是住宿式公寓,六種房型都有廳有房,我住的 Abundance 房型算是雙人房,但也有廳有房有廚房有陽台,簡直比自己的家還舒適,根本要住一個禮拜才能好好利用每一個設備。

由飯店步行到雙連捷運站要十數分鐘,也可以行去中山站,兩個站口都有 UBike 租借站,不喜歡搭捷運的話可以選擇踏腳踏車。富文藝氣息的中山區,大家可能比較熟悉,台北光點、蘑菇鹿皮小器食堂日子咖啡等店都在區內,車站旁邊的生活百貨店是買無聊小東西的好地方。而雙連車站兩旁有路邊市場,可以買水果和地道小食,很好玩的。還有sienna的革手作也在飯店附近啊。

由帶浴室感覺的白色走廊,推門進房頓時有種溫暖感覺,華泰瑞舍的房間都以天然橡木為主要素材,傢俱則偏向東方設計,用色踏實而協調,給人一種安心的寧靜愜意。沙發可以很舒服地躺著看電視,被鋪軟綿綿的一夜好眠,也有書桌可以比較認真地工作,肚餓口渴時隨手找到飲品食物,飯店一樓還有泳池可以做運動呢!

INFO
Gloria Residence 華泰瑞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9號
電話:+886-02-2531-0699
網址:www.gloriaresidence.com

—–

http://www.url.com.tw/blog/wp-content/plugins/wp-o-matic/cache/res_20140411_04663.jpg
→ 飯店由日本建築師青木淳設計,外牆貼上超過二百萬片馬賽克,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像一片片雲朵飛揚。


→ 走無菌路線的純白走廊,房門的格格紋有種浴室的乾淨感。


→ 大門旁邊的全身鏡十分實用。(今次一連住好多間酒店後,發現真的不是每間都有全身鏡,沒有會有點麻煩。)


→ 有廳有廚房仲有露台,很適合長期居留的格局。


→ 廚櫃內有齊杯杯碟碟餐具,也有電磁爐可以煮食,鍋子可以跟飯店借用。冰箱內的飲料都是免費提供,每日refill的。


→ 還有焗爐!如果多住幾天的話,我一定會在這裡煮煮焗焗。(貌似不用自己洗碗)


→ 房內免費茶包、咖啡小食碗,也是每日refill的。


→ 陽台還有洗衣機!也可以掠衣服,不過欄桿感覺就有點守衛深嚴。


→ 看電視的話我只關心飯店是否有 TLC 和 Cartoon Network,這裡都有,耶!


→ 良好的浴室設計,必須有寬敞的平面放東西。明明已經很簡便,但不知何解洗臉刷牙雜物還是這麼多。


→ 意大利品牌備品,天然橙花香,屬香薰感頗重的用品。


→ 可以180度轉向的電視機,一部機客廳和睡房都可以看,方便省空間的貼心設計。

(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 Miss Kitb (已授權)
作者介紹: Miss Kitb


作者相關文章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合歡山星星月亮太陽之旅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2/ 住宿篇)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住宿]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台中早餐 早起的鳥兒吃煎餅 Early Bird Diner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早餐造型] 海棉寶寶蛋餅


[早餐食譜] 溶化在一起草莓棉花糖吐司


[早餐造型] 心形麵包禮盒


[手作] MT Lesson 11:喜氣洋洋煙花棒


[早餐造型] 鬆餅的影分身之術


[早餐造型] 聰明人才見到的吉他


[手作] MT Lesson 9:迷你搖滾客


[手作] MT Lesson 10:藍寶小吉他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