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作者: 盒 子

[這裡猶如大花園]





第一次聽說旅行團自行排入採購行程,連導遊都覺得驚訝,而我是那種跟著遊山玩水的眷屬,去哪都好,倒空了腦袋,只要跟隨。據說這裡只收遊覽車旅行團不收散客,讓人更好奇葫蘆裡賣啥東西,直到望見入口招牌。

[溫室栽培]


[LED照射]

[超大賣場]

雖然寫著香草植物園,記憶中賣的不是保養品就是調整內衣,何時跟香草花園畫上等號?!不等客人猜想,貼上一張辨識貼紙,從環控植物培育區開始,跟著參觀就對了。這培育室有如無菌室,蔬菜採無土培育方式,用LED燈取代太陽,省去蟲與天然災害,相對的價格也貴上幾倍。

[玫瑰園]




進入解說教室再聽聽這裡賣啥?!保養品直銷價。從頭到腳的保養品讓人一處購齊,怕老、防皺,到了這裡全都變成小事,銷售員用輕鬆的語調與大家聊天介紹,逗得整團的遊客笑呵呵,開心之餘掏錢更大方,大家買得可勤了,連我不太喜歡採購的也買花了三張小朋友。波尿酸、黃金胎盤金露、維他命噴霧、透明皂,用的上的都買,彷彿少購一樣都覺得可惜。




我快速採購隨即溜到外頭,不想錯過二公頃的綠地,說什麼也得好好看看。香草植物是這裡的主要栽培,平時常見的花花草草也不少,幾朵盛開的玫瑰讓我停留許久,直到兒子跑來告知時間不多,我得準備離開。

[馬穗木]

[蜂香薄荷]

[金英花]

[馬利筋]

除了保養品,入口處有個飲料區,憑著當天採購的發票,可以用少少的錢換購冰淇淋與沙拉。在回車上的途中看著團員們手上拎的產品,發現自己的戰鬥力薄弱許多,大夥連吃的也不放過,在車上還比較誰買的多,真不愧是愛買的採購團隊。





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電話:037-879-818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八櫃42號


文章來源: 盒子的網路日誌 (已授權)
作者介紹: 盒 子


作者相關文章



[桃園]只賣有緣人-福錦園藝


[花蓮]砂婆礑溪戲水


[生活]網路購買多肉植物第四回


陶藝課-16


[生活]陶藝課-15


[苗栗]2013苗栗風箏文化節


網購多肉植物-中興花卉農場


跳蚤市場挖寶-雙喜碗


到山城美館看補釘-鋦月人生2013鋦瓷藝術展


[生活]跳蚤市場挖寶-雙喜碗


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幸福企業只在轉念間


[花蓮]芭崎瞭望台


[宜蘭]清晨小市集-羅東運動公園


[台北]大稻埕的『旅行,時光』


[生活]陶藝課-11.12.13


芭崎瞭望台


[花蓮]隱身巷弄的日式建築-時光1939


那天我們去砂卡礑步道


[新竹]到關西寫生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