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生活] 我所喜愛的HTC butterfly S  

作者: Miss Kitb

一個月前收到 HTC 送贈的 Butterfly S 手機,謝謝台灣公司的帥哥專程來港千里送機,又幫我將資料、照片都轉移到新機,兼現場指導手機特殊功能,android一用即上手。歐耶,我愛台灣。

跟手機相處一個月之後,來分享一下感想。我之前用的是已經開始跑得有點慢的 iPhone 4,所以換機之後頓時覺得速度飛快,無論上社交媒體或是看影片都很流暢,一不小心就收到數據用量警告 (之前從未收過),哈哈。

然後其實很多地方還未很習慣,例如用不到之前常用的emojie表情符號 (還好whatsapp有內置)、相機的對焦和色調總有點奇怪、電郵的版面看不慣和唯一會玩的手機遊戲PopStar android版太醜玩不下去之類。

接下來分享一些我喜愛的特點。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034880-Untitled-1+copy+copy.jpg
→ 讓植物聽音樂有助健康成長。

優質音響

簡單來說beats audio真的很好聲,這件事你可以開方大同的專輯來試聽,然後耳朵會發現很多細節聲音,而且音樂好有空間感,樂器都各有自己的位置。所以,這是為甚麼要建一個靚的錄音室和沒日沒夜地用心混音。

好聲以餘,內置揚聲器亦好夠聲,平常在房間播歌不用另外插喇叭。又因為它比我的電腦更夠聲 (家中螢幕內置揚聲器沒外置喇叭),所以現在都用它直接聽歌了,而且用它開 KKBox 不會拖慢電腦速度哈哈。

相信去旅行在酒店房或戶外播歌也沒有問題,不用另外再帶喇叭仔。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034887-Untitled-1+copy.jpg
→ 經過一個月的相處,我終於發現相片剪裁有寬廣、一般和方正三個選項。預設的寬廣太寬廣四角變形情況十分嚴重,換到一般之後自拍都順眼多了!

倒數自拍

觸碰螢幕後倒數2秒拍攝 (有0、2、5、10秒四個選項),功能是內置的不用另外下載,只要將手機放好就可以很方便地自拍了。星期日在家中發明了自拍攤位,在房間中央掛一塊布,就得到美好的背光了,雙手還可以空出來拿東西呢!不過我覺得它的照片預覽時間太長 (5 / 10秒),只好直接關掉不預覽。噢,可以儲存鏡像影像也太實用了,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相機還有很多其他功能未玩到,需要再探索一下。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034895-Untitled-1+copy+copy.jpg→ 半夜在床上畫下忽然想到的早餐構想圖很方便。

多款記事版面

雖然我最常還是用一般方格紙記下忽然想到的文字,但可以畫公仔這件事還是蠻有趣的。記事入面除了打字畫畫,還可以插入照片、聲音,對於有心有空閒排版的用家應該很方便。順帶一提,手機內置圖片編輯功能也提供直接在照片上繪畫的功能,用來標示圖文重點十分實用。 

 

持久電力

之前用iPhone如果要外出太半天的話,都必須帶備外置電源,因為到晚上一定需要急叉。但Butterfly S 這舊3200 mAh 內置電實在太耐用,電池玩一天也玩不完 (我會用手機聽歌和勁上facebook / 微博 / instagram)。

 

暫時先這樣,用長一點時間再分享。

 

** 此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性質,並無收取額外報酬。

 

 

 

 

 


文章來源: Miss Kitb (已授權)
作者介紹: Miss Kitb

 

 


作者相關文章



[台南住宿] 貴氣的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合歡山星星月亮太陽之旅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2/ 住宿篇)


[花蓮住宿]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住宿]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台中早餐 早起的鳥兒吃煎餅 Early Bird Diner


[台北早餐] 找保羅 扮法國人


純淨的天堂 華泰瑞舍


[早餐造型] 海棉寶寶蛋餅


[早餐食譜] 溶化在一起草莓棉花糖吐司


[早餐造型] 心形麵包禮盒


[手作] MT Lesson 11:喜氣洋洋煙花棒


[早餐造型] 鬆餅的影分身之術


[早餐造型] 聰明人才見到的吉他


[手作] MT Lesson 9:迷你搖滾客


[手作] MT Lesson 10:藍寶小吉他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