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保溫電湯匙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叫「電湯匙」的東西,只要插上湯匙形狀屁股後面的電線,就能加溫甚至沸騰杯子裡的水,讓寒冬或熬夜的人們,有了熱騰騰的咖啡或泡麵可以溫暖。
 
不過電湯匙這方便的小電器,帶著使用上的危險,例如加熱時摸水會觸電,也曾經發生有人因為利用電湯匙來加熱洗澡水,沒把電湯匙取出就泡進澡缸而電死的意外。如今電湯匙因故消失,但現代的設計師卻幫它改頭換面,穿上新裝和安全性,變成有形有款的保溫電湯匙Halo Heating Spoon。
 

  
這個新款的保溫電湯匙,只要按下湯匙柄就會開始加熱,在加熱時,原本灰色的湯匙柄會逐漸因為咖啡(茶、水等)的溫度升高而顯現紫色、紅色,此後再也不用用手指頭來試水溫,或觀看水面冒煙來決定是否夠熱、夠燙了。
而這個保溫電湯匙的充電,是利用一個長得有點像是給嬰兒保溫奶瓶用的盒子來補足電源的,一個充電盒可以放入四支保溫電湯匙,當充電完畢後,可以把它放入個別的保護盒中,隨身攜帶使用。
 
有了這個使用便利的電湯匙,以後喝咖啡、喝茶就能隨時保溫、加熱,再也不怕冷颼颼的冬天喝到冰涼涼的咖啡,隨時都能享受保有熱度的飲料。不過經查網路上有關此支保溫電湯匙的資料,都沒有所謂何時上市的報導,當然也就沒有價格可知,只好期待這個產品能早日上市,造福人類。
 

 

(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資料授權提供:數位生活3C情報站 – 15FUN一窩蜂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