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玩太久啦~會鼓漲生氣的魚型滑鼠  

 
你是因為工作還是遊戲掛在網上?不管如何,握著滑鼠的手一定都緊抓的不放,所以若是要提醒你工作或掛網太久,除了訂提醒鬧鐘之外,從滑鼠下手也是不錯的方法。但是,滑鼠怎麼來提醒你工作或玩樂過時?用震動就太老套啦,突然來個河豚漲氣法,包準你嚇一跳之外,也記得時間已經飛逝了。
 
yin2011-09-16 125235.JPG
 
這款在台灣設計週中展出的作品,名叫「滑豚」,在產品的說明上這樣寫著:利用仿生的形變,有趣的反應與互動,來達成讓使用者強迫停止滑鼠工作;並懂得休息的重要。也就是說預定的時間到時,原本扁平魚型的滑鼠,就會突然漲大,同時魚身上的刺也突出來,讓原本緊握滑鼠的手受到刺激,不自主的放開。怎樣,好玩吧?
 
其實這個滑鼠用來當提醒工具也很棒,像是30分鐘後要開會,或是40分鐘後要跟男友約會,時間一設定,時間到滑鼠「生氣」,驚醒你,這樣才不會一直沈迷在臉書或是無天無地的工作中。
 
 
 
資料授權提供:數位生活3C情報站 – 15FUN一窩蜂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