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設計感為重又詼諧的檯燈與隨身碟  

 

因為發生槍戰,所以警車來了,救護車也來了?其實這只是個美麗的錯誤,由於這次要介紹兩款以設計感為重又KUSO詼諧的檯燈和隨身碟,陰錯陽差的剛好就這樣搭起來,所以,就讓我們這樣無厘頭的開場吧……
 
睡覺前先來場槍戰,遙控檯燈組
已經很晚了,不趕快睡覺,明天就來不及上班上學了,所以,這時就把放在床頭邊的槍舉起,對準檯燈,給它「碰」下去,檯燈燈罩歪了,燈熄了,把槍放回原位,最後安穩睡覺去……
 
這是一個帶著KUSO趣味的遙控檯燈組,遙控檯燈開關的就是一把造型為槍的遙控器,要開關檯燈,只要「槍」對著檯燈開槍就對了;當「射中」檯燈時,燈罩還會像是中彈一般的歪斜一邊,十分詼諧可愛。這組檯燈已經在台灣上市,網路和實體皆有販售。
 
24小時待命的警車和救護車,造型隨身碟
隨身碟的造型已經百百款,但是這款一定讓你眼睛一亮!它們的外型就像是可愛的警車和救護車,而最重要的隨身碟就藏在車頭上的警燈和救護燈中。平常就當它們是桌面上的可愛飾品擺物,要用到隨身碟時,就把車頂燈拔取,插入電腦USB槽中,當讀取資料時,警車的紅藍燈以及救護車的紅閃燈,還會一閃一閃,就像是正在執勤一般,只差會喔伊喔的發出警聲了。
 
如此24小時只為你待命的警車、救護車組,你怎能不掏腰包帶回家?不過,此產品目前還未量產,要帶回家,時候未到(茶)。
 
資料授權提供:數位生活3C情報站 – 15FUN一窩蜂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