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歲末保養變臉要趁早 醫美電波臉部緊實好熱門  

文‧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黃雍宗醫師為民眾說明電波美顏的原理

保養要趁早,千萬別等鬆垂紋路出現時才想到!時序很快就進入年底尾牙聚會旺季,朋友聚會的場面多,想亮麗登場的人可得把握時機。醫師提醒,現代人熱衷於醫美,每到年底前來諮詢醫學美容的客人較平常多3成,但其實以皮膚的生理構造,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約需到1至1.5個月的時間,才能發揮比較好的成果,因此想要歲末跑趴美美見人,建議提前進行。

30 歲開始老化鬆、垮、凹陷通通來

現任荃威健康美學診所院長黃雍宗醫師指出,一般人大約30歲就開始老化,但依個人保養習慣以及皮膚基本條件不同,每個人老化的情形也會有所差異。例如有的人因為作息不正常,時常熬夜或抽菸喝酒,導致年紀很輕就進入皮膚老化期,產生鬆弛的現象。初老的症狀提前來報到,通常從小細紋開始,然後開始有鬆、垮、凹陷等問題。若一直忽略不管,漸漸出現下顎線條鬆弛、老化鬆弛後的雙下巴、臉頰下垂、嘴邊肉、臉部細紋、眼周細紋、頸紋(火雞脖)…等老化情形。

醫美後最怕皮笑肉不笑的醫美整形臉

黃雍宗醫師提到,保養要趁早,愈早介入保養就可延緩老化的速度,如果等年紀大才想要保養,往往因為皮膚的狀況不佳,造成嚴重鬆弛,修護期要更長, 想改善鬆、垮、凹陷的情況,黃雍宗醫師不諱言,門診中有很多人擔心做完醫美後變得很假,一看就是一張「皮笑肉不笑」的整形臉,但拜醫學美容的進步,已有很好的緊膚技術,讓人看不出卻慢慢變年輕的方法。

電波延緩老化熱門的2 大理由

針對鬆、垂的情況,音波拉提、電波拉提便能改善,至於凹陷的部分可用注射填充物來改善。但黃雍宗醫師建議,先拉提再視情況做適度填充,「也許只是皮膚鬆垮,並非真的是膠原蛋白流失。」舉例,最新一代的鳳凰電波拉提,因為能量強,可深入真皮層的下緣,因此更能刺激膠蛋白增生,術後只要短暫避免冰敷及使用美白產品即可,不需要特別的修護期。

掌握皮膚生理周期 提前保養

黃雍宗醫師表示,鳳凰電波拉提可作為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之後再視個人情況,適度維持即可。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施行一次,緊緻效果通常可維持12至18個月,保養得宜的人甚至可以維持2年,每個人情形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黃雍宗醫師提醒,電波拉提做完雖可感到皮膚變緊實,但其實到1至3個月後,體內膠原蛋白增生才是最佳時期。因此,若想參加重要聚會時,最好提前與醫師預約諮詢。

預防皮膚老化4招

預防皮膚老化,黃雍宗醫師表示,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老化加速,下列4招要謹記,1、防曬要做好:出門前先擦防曬,儘量避免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2、避免不良習慣:而抽菸喝酒也會導致皮膚老化,3、健康飲食:多吃原形物,若吃太多加工食品或精緻食品,高糖、高油等都會促使皮膚老化加速,也要記得多喝水,幫助代謝,4、養成定期正確的肌膚保養習慣。

廣受藝人、網紅及名媛青睞的電波美顏  原廠認證及防偽標章 安心變美迎新年

近年來鳳凰電波廣被藝人、網紅及名媛青睞,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原廠更是加強鳳凰電波原廠認證及防偽標章,原廠認證醫師黃雍宗表示,為了防止大家歲末變美誤踩雷,近期特別在南港醫美舉辦歲末VIP派對中,除了介紹鳳凰電波的特色外、安全變美保養的重點與注意事項,並以南港在地美食永吉涼麵、精緻客製化點心、美酒與賓客共歡,新生代歌手楊淨宇參與荃威健康美學診所歲未派對並現場駐唱,還有多位藝人共襄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以專業又輕鬆的方式款待嘉賓們,一同來為大家變美把關。

黃雍宗醫師表示愛美是人的天性,歲末是許多民眾進廠保養的重點時刻,想要進行現今火紅的鳳凰電波,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得不償失,黃醫師提醒大家,要能夠安全變美又美的好自然一定要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原廠認證醫師,請診所提供「原廠儀器購機證書」,甚至使用官方「LINE親掃」QRCODE一探虛實。但每個人的情形不同,一定要經由醫師評估提出對個人最好的建議,尤其年底即將來臨 ,各類聖誕派對、尾牙、春酒餐聚等比較頻繁,讓自己擁有好氣色迎向新年,好運一整年。


作者相關文章



億級大師親傳弟子 「量價、時間、角度」一把抓 讓你勇敢追漲


天使樂團 身障音樂家揮灑生命之音


超當代藝術視角 莊智舜收藏展


超越生命的苦難 活出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台股站上2萬是末端嗎?不想錯過漲勢該如何切入?


多頭柴火持續燒


一種高勝率,適合散戶的操作模式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