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作者:李 小 政

九月時節來到了宜蘭的南方澳,這次住宿在內埤海湯的旁邊,這棟住宿是採用包棟的方式,可以住1~5位住客,總共有兩個房間,還有個客廳與廚房,更有個放鬆的陽台與健身房,讓我們來看看這次讓人滿意的情人灣灣吧!

情人灣灣位在南方澳的情人灣左側停車場,情人灣灣W Beach House 就是在這個停車場裡面,沿著停車場前面的步道走到底,看到地中海CASA 與海神咖啡中間這棟水泥外牆的建築物就是了,順著旁邊的小徑走幾步就會看到入口,入口使用密碼進入,所以這次完全沒看到業主或代管業者,時間到就進去,退房時間前就離開,很輕鬆自在的入住方式!

情人灣灣一入口有點特殊,是一個錯層的概念,門口還有個可以讓我們去海灘玩耍完可以稍微沖洗的地方,入門後是一條廊道,臥室在這一層,往上走才是起居空間,有客廳與廚房,這樣可以保有最大的景色,還不錯的設計!

讓我們先來看看這位在二樓起居空間,有著舒服的客廳與設備完善的廚房,我們在客廳的沙發上賴了好久,一起看著金鐘,看著2020 逝去的星星,一起感傷,那一刻我們好接近!

這兒的廚房出乎意料的器材完整,有完整的冷凍與冷藏冰箱,有烤箱、微波爐、蒸爐,當然還有讓一機就婚姻的洗碗機,更有許多鍋碗瓢盆與基本調味料,洗碗機讓我們煮完晚餐後,可以很輕鬆地聊天與看電視,不用再去傷腦筋洗碗的問題!這完善的廚房讓我們輕鬆地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讓我們來看看這讓人羨慕的廚房吧!

我們在這兒時到了南方澳買了海鮮,自己煮了一餐豐盛的晚餐,也在這兒善用廚房享用了美好的早餐,雖然天氣不太好,但是每天早上起來望著窗外的海景,感覺心情就放鬆了許多!

當然更要來看看這讓人放鬆的陽台,站在這兒可以遠眺太平洋,看著內埤海灘,這兒有可以讓你輕鬆坐在椅子上凝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住宿的地方有兩個房間一個算是和式,一個是房間,睡起來都並不會覺得不舒服,門關起來也沒有聽到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讓我們來看看吧!

早上起床,一步出門口就可以接近海灘,可以沿著內埤沙灘散步,旁邊就有SUP,風箏衝浪,以及浮潛自潛的區域,旁邊也可以輕鬆地喝著咖啡,這個位置真的是得天獨厚的住宿點!

住宿點 : 情人灣灣 W Beach House
進房:下午3點「過後」
退房:早上11點「以前」
不提供提早進房:不提供延後退房:房價因人數不同但都是包棟
導航:情人灣左側停車場
導航情人灣左測停車場,到了[蘇澳鎮內埤路48號]上坡後左轉(有觀音雕像)
到底停車(北濱公園停車場);往海左邊走100公尺,
看到左邊的一棟灰色的水泥建築就是了。

訂房網站 : AGODA 訂房 – 情人灣灣
官方網站 : 情人灣灣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100號牧場的幸福故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