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舒服草地的泰安目上景露營  

作者:李 小 政

 

 

照慣例能夜衝,李小政家還是就夜衝了,雖然夜衝辛苦了點,要晚上搭營,要開黑黑的山路,但能換來一整天的悠閒,這一切還是值得的,這次晚上進入了營地,東西先丟著,就來看看這美麗的夕陽吧。

 

當然在冬天的晚上進入山區,要記得保暖啊,這次上山只有八度,而且越晚越冷喔!
 

一早起床當然要看看這目上景這如地毯般的綠地與陽光,老闆娘會希望大家使用護草墊,車輛也盡量不開入草地來保護草地。

在目上景露營時,剛好遇到聖誕節前夕,於是友人相約於鑽石林露營地辦理聖誕PARTY,於晚上走上鑽石林來小朋友交換禮物,這邊到鑽石林走路大概十五分鐘但是一路的坡度比較大一點,不常走路的朋友應該會辛苦點。但是走在路上,一路的竹林與轉彎偶爾可以見到的寬闊山景還是值得早起的朋友在露營時早起散散步。

再個轉彎處,看到一車運薑車,車上的工人大哥正在休息,在我們穿著外套之際,大哥搬的滿身汗,正在圍牆上休息著,真的是辛苦了!

這次的重點當然是晚上的聖誕PARTY囉,這次有主持人,有好多位小朋友帶著禮物準備要交換禮物,晚上的交換禮物讓這晚的溫度上升了不少, 

其實露營就是這麼一回事,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親近大自然,大人放鬆,小孩快樂,這也許就是露營最近會這麼夯的原因之一吧!

其他照片在這裡

營地名稱      : 泰安 – 目上景露營區
營地種類性 : 草地
營地水電       : ★★★★★ (數量是否足夠 – 5星最佳)
營地舒適度 : ★★★★(擁擠/超收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衛浴       : ★★★★★ (數量 / 乾淨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管理度  : ★★★★★

以上為個人露營遊記敘事 並不能保證讀者們去到這地方能快樂回家或是跟在下有相同的遊記敘事情節,3Q~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100號牧場的幸福故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