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紐西蘭南島 – Kea Point – 簡單又美麗的步道  

作者:李 小 政

我們沿著80號公路進入了MT.Cook 後,本來要搭直升機來個冰河健行,無奈山上天氣不好,沒法子起飛,MT.Cook 附近有著許多的步道, 直升機櫃台小哥告訴我們可以去看看Tasman Glacier 步道, 除此之外我們在下午又走了Kea Point 步道!

從入口處就是平坦的路途,一路都是很舒服而且平順的散步小徑,這天到了KEA POINT 已經是下午,光線並不太好,早上來這兒,太陽會在身後方,光線照耀著前方山脈,應該會更美麗才是!

這時候是五月,在南島秋天轉冬天的時候,山脈上方已經有著積雪,一路彷彿像著白靄靄的雪山走去!

有時往前走著走著,往回看時會突然發現,身後的風景也是很美麗的!

走著走著突然感覺山離我們好近,走到終點後,有個Kea Lookout展望台,這兒有著因Mt Sefton冰川融解而形成Muller Lake,聽說運氣好現場還聽得見冰川擠壓的聲響,但是我們這次沒聽到,這是獲得下次再來一次的門票嗎~?

來回大概要兩小時的Kea Point Tract,是個簡單又容易的步道,像我們腳程慢的又愛拍照的,大概要花三個小時,記得時間到了要下山,可別摸黑下山啊!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100號牧場的幸福故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