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好玩好吃的Cocoon Home 大團露  

作者:李 小 政

好久沒有寫露營文章了,近期參加了Cocoon Home大團露,值得來好好的寫一篇文章,2019年的Coleman Cocoon 大團露有兩個社團舉辦,我們參加了Cocoon Home 的團露,總共有一百多帳參與,其中更有七八成的帳篷是夜衝帳,更驚人的是在晚上十點多左右就全數進場,而且夜深了更是大家就安靜就寢,令人讚嘆!

by home 友分享

這次的露營相當的豐富,怎麼說很豐富,人員很豐富,活動很豐富,食物更豐富,人員很豐富的原因是很久沒參加到這麼多人的大團露,各式各樣的專業人才都有,志工們很熱心的幫忙引導就位搭帳與活動舉辦。

這次完全不開伙,連夜衝都不擔心餓肚子,一進場搭好帳篷,居然就有這麼多攤販已經進場服務大家了,這真的是嚇到我了!居然有章魚燒、滷味、果汁、排骨酥等等,吃得好飽啊!

這次也好好的觀賞了各家的CC2 裝飾小道具,各家都有各種不同的裝飾品!看得真是大開眼界!連中國武藝的槍都帶來了!(原來是小朋友晚上要才藝表驗啊)

一百多帳排排站,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加上了魔布一整排有種太空船要起飛的感覺,志工在前一晚標線後,加上村長協助進場安排後,有了這麼整齊壯觀的畫面!

有人喜歡搭一起熱熱鬧鬧,左右鄰居串門子,也有人喜歡在旁邊安靜地參與著團露,這都是團露的一種!

整個活動其實都是志工幾位一直思考一起動腦來安排的,從一整個早上到晚上豐富的讓人感覺誇張,很難想像是由一群非專業而且是志工完成的活動,有印染有團康遊戲,完全不擔心來參加會無聊!

團康遊戲有許多志工支援,而且考慮到家庭互動,真心覺得好棒!這滾球大戰每個參加的家庭都玩得不亦樂乎!

另外一個團康遊戲也讓我們看到爸爸媽媽跟小孩們的互動,溫馨又可愛!

最扯的是居然還有大遊行,這一刻真心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這是一種認同與回到家的溫暖!最後居然還來了個大慶生,有沒有這麼有愛?

十一月的壽星應該很感動,應該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晚上的才藝表演進行了兩個小時,每位上台的小朋友都表現得相當的好,套句Cocoon Home 靈魂人物裘爸說的,敢上台的小朋友都要鼓勵,他們不是專業的表演者,但只要我們給予鼓勵,他們一輩子會記得這次,以後就會勇敢的面對人生!說的真好!

最後我一定要提到這次誇張的廠商們,提供了我們一整天的吃吃喝喝與玩樂,來看看這次有吃得多好!玩得多誇張!

中午臨時推出的咖哩飯,看看這大排長龍的模樣,好吃吧~!

這個AIRMILK好吃又好喝,特殊的餐車造型一進場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旁邊跟著一整排的扭蛋讓Deborah 失心瘋的扭了好多!

這次活動其實還好多沒寫到,明年的活動我想我們也會報名的,如果你也有COCOONII 的帳篷,我覺得應該要來至少一次,感覺一下COCOONII 團友的熱情,感受一下熱力四射的活動,快來吧!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100號牧場的幸福故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