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普羅旺斯般的仙草花海  

作者:李 小 政

最近除了當紅新聞外,美麗的景點就大概是2018台中花博了,但除了台中花博外,另外還有個地方有美麗的花海,就是桃園的花彩節,花彩節分成好幾個展區,這天來到了楊梅的仙草花海,這兒有著紫色的仙草花海,就來看看吧!

其實這附近還有著其他的花海區域,但是大家應該一下車就被這片紫色的花海所吸引了,沒仔細看還真以為是來到了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雖然這兒沒有薰衣草香,但是仔細聞聞也許聞的到那淡淡的仙草清香。

仙草於十月到十二月左右開花,也常招蜂引蝶的吸引著攝影師最好的朋友來採蜜,沒人可以拍就拍個嗡嗡嗡吧!

這天也有著農家們採摘著仙草,仙草是我們日常生活常飲用的飲品吧,夏天來個仙草冰、仙草奶茶,冬天來個暖呼呼的燒仙草,清涼退火,多好的食品啊!

沒想到在台灣能看到這樣的景色,雖然沒有普羅旺斯的大,但是這樣一片紫色的花田是沒想過可以看到的,而且就在楊梅的大馬路旁。

很多人來到這兒來拍照,田埂其實還蠻好走的,小心濕滑不要滑倒就好,也請不要進入花叢中喔,因為這畢竟還算是經濟作物之一,可別踩壞了農家的辛苦成果了!

這兒雖然已經結束了,活動是12/1~12/9,但是我想明年應該可以期待再來一次這美麗的仙草花田吧!

不要問我這美女是哪位,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在紫色花海中,陽光照耀下,畫面相當的美麗,
就被我隨手拍下了,如果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拿下!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拉拉山的好宿點 – 雲山房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