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五峰 愛上喜翁露營地  

作者:李 小 政

這天來到了五峰的愛上喜翁營地,這個營地從一開始建立時就相當的熱門,這麼多年過去了,終於在友人的邀約下,能夠到這個優質的營地露營,
這兒的環境也確實相當的優美,難怪有人一來再來!

這天來這兒三天兩夜,只能說愛上喜翁的營地範圍大而且整理得相當乾淨,很難相信這兒只有營主與營主老婆在負責整理,
當然大範圍有請原住民幫忙除草,但是大部分仍然是營主夫妻兩人負責,又要負責露營的事項還要處理民宿的雜事,好厲害啊!

剛剛說到這兒除了有露營以外,還有民宿,可以提供沒有器材又想一起玩的朋友或是單純想住宿的朋友們來入住!這兒民宿根據營主說用了大量的檜木,
其實在民宿旁邊就可以隱約聞到淡淡的香氣,舒服的氣氛、淡雅的香味加上清涼的新鮮空氣,在這兒入住是種享受!在民宿前面還有個魚池,
裡面有好多漂亮的錦鯉,小孩們也很愛在這兒餵魚,比較好奇的是這兒不會有老鷹直接飛下來抓魚嗎?

連續兩天早起,都遇到好天氣,山上那新鮮又清爽的空氣讓視野一望無際,也讓人心情一整個好了起來!

這兒有一條楓香步道,在早晨時分陽光照耀在樹上,美麗的像發出光芒一般,

沿著這兒慢慢走上去,轉角有個小平台,大概有150度左右的視角可以看到遠方,小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相當的愜意又舒服,

往上面走就稍微陡了點,但是最上面有個觀景台,有李阿KI一路慢慢陪著走,看她走的喘吁吁,我也走的手軟腳軟的,城市肉腳就慢慢走當散步吧!

在觀景台上可以看到整個愛上喜翁的平台,也不枉這麼辛苦地走上來看這個觀景台!清晨的陽光灑在霧氣上,遠方的山脈配上前方的翠綠樹木,這兒確實是一處美麗的世外桃源!

草地也養得很漂亮,可以光著腳就像踩在地毯上的舒適,來這兒露營大概就冬天怕會太冷,不然其他時期應該都是很不錯啊!
生態也蠻多的,聽營主說螢火蟲時期這兒也滿滿的螢火蟲啊!到時候可以考慮來露營看看!


愛上喜翁是個可以再次到訪的營地,期待下次我們再相逢!

其他照片在這兒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拉拉山的好宿點 – 雲山房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