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南庄 高山青露營區  

作者:李 小 政

高山青露營區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營地,總共有四區,三個大區塊一個小區塊,高山青最早我知道這兒是因為櫻花的關係,原本是高山青鱒魚餐廳,第一次到這兒是騎著摩托車,因為櫻花而來。

這次露營時,其實心中有點忐忑,因為天氣預報是下雨的,不知道這高山青露營區是否會因為天氣而打壞心中美好的印象。摸著黑進入了高山青露營區,沒想到沒了網路訊號也沒了手機訊號,斷斷續續的打通了營地連絡電話,確定我們安排在A區後,開始搭營後,轉頭看看環境,黑夜的天幕籠罩著旁邊高大的樹木,套句好友小鈴姑娘的話,有種置身在魔戒森林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營地的群樹環繞,個人認為高山青最優的就是這A區,自成一區而且草地與大樹環繞,營主說當初這些樹木曾經有人想出價購買,但是營主說希望把這些樹木留給露營的朋友們享受,這真是多棒的一個想法,也因此這些樹木仍在營地旁守衛著,矗立在營地旁看著來往的露友們。

這邊如果是櫻花季時,我想來高山青應該會是個美麗的回憶,但是夏天來這兒海拔八百多公尺,再加上四周的樹木環繞,應該也是個很適合夏天避暑的營地。

在山上露營,天氣變化很大,早上下雨,中午出大太陽,晚上起大霧,這一天的各種天氣我們都遇到了。

這營地時不時地就會被ZONE提起,也許哪天我們會再訪這兒,再次感受著這兒樹木環抱的感覺。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拉拉山的好宿點 – 雲山房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