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露營小記 – 五峰 瓦度露營區  

作者:李 小 政

瓦度露營區,這個營地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來到五峰的營地,一開始其實感覺並沒很好,因為老闆是用一睡帳的空間來計算收的人數,所以一開始給我們的空間並不是很足夠,後來經過協調才有足夠空間給我們使用,但是老闆確實人很不錯,也還願意接受建言。也許有機會再去的話,會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搭在雨棚內,到瓦度是在六月份的事情(謎之音: 自己透露出多久沒寫BLOG了),當時在黃昏時期到了瓦度露營區,結果被蚊子大軍攻擊,蚊子會多也是因為搭營的後方是一大片的竹林,這片美好也帶來了蚊子,要到這裡的朋友們要記得防蚊的武器啊!

清早的露營區,又是山上清爽無汙染的空氣,往往抬頭一看就是清澈的天空,露營的時候總是早起,一來是因為年紀到了時間到就自己起床了,二來總想著早起就是在露營區多賺到一點悠閒的時間。

來看看瓦度營區的設備吧,這邊的廁所其實還不錯,也還算乾淨,旁邊也還有個瞭望台,但其實不用上到瞭望台就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色,應該只算是個裝置藝術吧!

藍天白雲配上從樹梢往外看到在隔壁山頭上的建築物,有種置身在仙境中的感覺。

這次晚上玩了點小玩意兒,幾個人玩得很開心,當然在山上天氣又好,那星星陪伴肯定是少不了的!

我要代替星星懲罰你~!!!

營地名稱      : 五峰 – 瓦度露營區
營地種類性 : 草地/雨棚
營地水電       : ★★★★ (數量是否足夠 – 5星最佳)
營地舒適度 : ★★ ★(擁擠/超收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衛浴       : ★★★ (數量 / 乾淨與否 – 5星最佳)
營地管理度  : ★★★
(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其他照片在此


文章來源: 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拉拉山的好宿點 – 雲山房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