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決審入圍名單出爐了!!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歷經了兩個多月的資格審、初審、複審,終於從三千多個來自各地的參賽作品中,評選出最後的入圍名單。

快來看看有機會角逐年度最佳主題大獎的決審入圍名單!!

 (決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secondsum.aspx  )

 

年度十二大類別主題中的第二階段,決審入圍作品分別有: 由上屆「生活情報」中分支出的『美食情報』入圍者19位、『休閒旅遊』29位、『美容時尚』6位、『生活綜合』32位;而因參賽踴躍、相對入圍件數也較多的包括『親子家庭』31位、『興趣嗜好』16位;今年『藝術文化』有27位入圍、增設的『原創作品』獎項則有40位;而『教育應用』、『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共參與』分別有8位、6位、3位和4位,總計有221個部落格決審入圍。

 

   第一階段評選由初審評審團綜合評分,依主題類別篩選前25%~30%入圍。初審評審的評選重點在於初步篩選、過濾大量的參賽作品,讓有得大獎潛力的作品不會被淘汰,而採取相對包容性高的評分制度。 第二階段的複審評審團,則需從初審入圍名單的優秀作品中,開始從參賽作品中的細微末節中,評選出有資格角逐首獎的作品,相對分數上評選顯得更加嚴謹 。

 

   第二階段同樣經過綜合評分平均後,取前20%~25%入圍決審名單。預計將於本週六(11日)召開決審會議,由各類別的主評評審組成的決審評審團,現場共同評選出年度十二大類別最佳主題部落格、年度部落格大獎、評審團特別獎等獎項。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將於06月25日假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典禮主持人為朱學恒先生與全嘉莉小姐,現場同樣邀請各部落格平台協同宣傳夥伴、決審入圍者、眾多知名部落客等一同出席。當天現場為大家揭曉年度十二大類別的最佳主題部落格、年度部落格大獎、評審團特別獎等。歡迎所有部落客圈的朋友,一同見證這個華文部落格的關鍵時刻!

 

年度十二大類別最佳主題部落格、年度部落格大獎、評審團特別獎、評審團名單

將於06月25日頒獎典禮後,官方網站上統一公佈。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全球華文部落格粉絲團熱烈討論中!! http://www.facebook.com/TheBlogAwards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