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南隨拍 – 藍晒圖,花園夜市  

作者:李 小 政

有時候,行程並沒有安排得很滿,

有時候,隨興所至的旅遊反而玩得很開心,

從佳佳西市場旅店出來,我們緩緩地往花園夜市走去,

路過一間PUB門口,外面擺滿了空的啤酒罐,這也算是一種物廉價美的裝置藝術吧~!

散步在台南街頭,很輕鬆愉快,伴隨著涼風吹拂,周遭偶爾會出現一些裝置藝術,伴隨著假日有些地方有著藝術聚落,許多創意小品與小攤販的擺設,邊走邊逛一下子就走得很開心了

我很喜歡這個小角落,有著中國式的門面,卻又帶著有著簡潔的幾何圖象意念,

再加上那斑駁的綠色門扇與旁邊的對聯,一整個好愛這個小地方!

看到這邊就知道是大名鼎鼎的藍晒圖了,藍晒圖是一個PUB,雖然一直沒有機會在晚上一探究竟,

每次都是在外面看這美麗的畫面,當然每次也都是一堆人在外面拍照著,看似殘破的建築,有著明亮舒服的線條,在更裡面是熱鬧的PUB,沒講的話大概從外面走過也只會驚嘆這一幅幅的壁畫吧!當然偶爾也能搞笑一番!

來台南幾次,一直沒機會逛到大名鼎鼎的花園夜市,終於在這次逛到了,

真的如網路上說的一樣,大概五六點就可以來了,因為再晚,人潮就壅擠了

會擠到連走路都很難走的狀況,當然這夜市之大,也是目前僅見的~!

傳說中的統大香雞排,請恕我只記得它甜甜的~~然後~好大一塊雞排!

(btw因為每次都被SAN毒到,所以寫在這邊,以下有食物照片,請注意您閱讀時間)

木櫥滷味,很便宜,但是我覺得有點鹹過頭,但是很特殊,

第一次看到用這樣的一個木頭櫥窗來擺設滷味

想吃咖哩魚蛋的~台南的花園夜市有喔~!這家味道還不錯,雖然還是覺得澳門的好吃,

但是這間可以讓你望梅止渴~!

這間最誇張,二師兄古早味滷味,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李小政172/8X的身材~

擠不進去這滿滿的人牆內,您看看那招牌前滿滿的人頭,我只能照個"勘棒"給大家看看了!

連擠進去都擠不進去~想當然耳沒有食物照也沒有味道分享了!

再來就是本日最驚悚~!炸蟋蟀,有看到旁邊的對聯嗎!?

夜晚尋伴吱吱叫,黑龍蟀哥非蜢男~!一隻隻的炸蟋蟀啊~!我們同行的勇士吃得不亦樂乎!

食用的照片咱們就不PO網了~以免晚上觀看的朋友們,以為轉到了啥驚悚台!

總之~~花園夜市大推~~我還想再去逛逛這大夜市,下次也可以直接住花園夜市旁的MOTEL,

一走出來就可以逛夜市,逛累了回去洗澡睡覺~!多棒的地點啊!





文章來源: 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拉拉山的好宿點 – 雲山房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