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幣託交易所追求永續 用戶資產與個資安全為先  

文.幣託集團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鄭光泰

近日對於交易所如何永續經營,讓會員保持信賴,感觸極深!也感謝會員的信任與支持,持續使用幣託。所以幣託再次為會員提供更安全的交易環境,增加新台幣信託服務以及取得 ISO 27001 證書,幣託一直鴨子划水強化用戶資產與個資的保護,目標建構更堅實的防護網,力求幣託集團永續經營,持續在市場上為會員服務。

幣託為做到「政府放心、客戶安心、用戶省心」的目標,於六大層面包含「獨立且充足的營運資金」、「健全的洗防政策與程序」、「安全的加密資產保障」、「與政府、金融機構合作建構產業」及「堅實且業界知名的合作夥伴」,打造成長基石。

針對「獨立且充足的營運資金」,儘管目前政府對於金融科技業者未有明確管理辦法,但幣託自身以類金融業者自我期許並以此為砥礪自身的規範;存放超過億元的厚實營運資金,如同金融業者的流動性覆蓋,來確保用戶資產具切實的資金保障。

客戶資產安全是重中之重

幣託不論在營運上或產品開發上均以合法合規為主要依歸,讓政府放心後,才能讓產業穩定成長。而產品與服務須讓客戶安心,所以客戶資產安全是重中之重,幣託站在客戶的立場做足資產安全與加密資產投保。例如開發商品BitoDebt具法規保障與低風險,讓用戶省心、被動收益!

幣託在「健全的洗防政策與程序」上做足努力,取得會計師事務所資誠(PwC)的實名制認證,業界第一。要讓政府放心勢必要作好洗錢防制,而幣託抱持負責任創新的態度,為台灣打造區塊鏈金融科技產業,運用區塊鏈「可控、可管」的特性,提升金融服務與普惠金融。

也因此幣託在「與政府、金融機構合作建構產業」上不遺餘力,包含近期與銀行業者聯合詐騙聯防,感謝金管會、內政部警察署等相關主管機關正視幣託的建議,將行業納入詐騙聯防網絡中,加快防詐騙、防洗錢!行業的健全是幣託所樂見!

全台首家提供加密資產保險保障

而關於「強大的資訊安全機制」則是與用戶資產直接相關,幣託增加新台幣信託服務,更是全台第一家提供加密資產保險保障的虛擬貨幣平台服務商。幣託提供用戶加密貨幣保險服務,不論是熱錢包或冷錢包均已投保保障!成為全台第一家提供用戶加密資產保險保障的服務商,提供用戶「安全的加密資產保障」。

除成為業界第一家提供加密資產保險保障外,幣託也是業界第一家取得 ISO 27001 認證的服務商。基於世界各國對資安的重視,以及幣託站在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樞紐位置,並完成對用戶資產保障的承諾,因此幣託自發完成 ISO 27001 資安系統架構並取得認證。

私鑰與冷、熱錢包水位分層管理 強化資產安全

另外,加密貨幣透過冷、熱錢包水位的分層管理以及私鑰管理,大大拉升用戶在平台的加密資產安全性。由於冷錢包屬於離線錢包,只要離線,駭客就斷然無法透過網路入侵取得私鑰。而適量的熱錢包水位,支應用戶提領所需,因此透過水位的管理、私鑰的多人管理、一次性使用後產生新私鑰,透過私鑰與水位的管理強化資產安全,以保障用戶權益。

而在「堅實且業界知名的合作夥伴」層面,幣託基於「為用戶打造便捷通道持有加密貨幣」以及「人手比特幣」這樣的信念,成為全球第一家與便利商店合作,讓一般人能夠在超商就可買到比特幣! 其後,更與全家便利店深化合作,讓全家消費點數可以免費換取比特幣,不少用戶回饋,因為幣託這項服務,人生第一次拿到比特幣,開始摸索何謂錢包、何謂區塊鏈,因為幣託而浸淫到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的奧妙技術中!


作者相關文章



芎林公有零售市場慶開幕,多重好禮邀民眾共襄盛舉!


烏日預售屋銷量翻倍 捷運透天奇貨可居


熟悉的記憶最對味 芎林公有零售市場蛻變再生


中捷藍線核定!沙鹿雙鐵站區買氣湧現


「積」型台股,葉問式演出?


不看K線、不預測總經 大學教授靠能力圈選股每年領息70萬


南方飄起冬雪——談何宇森的雕塑創作


幫盲傳愛的台灣視多障協會


防詐斷投硬起來


證券期貨雙證照 分析師的ETF獨門操作心法


新莊典華獨家限定,營造尊榮感皇家浪漫婚禮


專業設計天然保健 家庭的後盾─健康設計家


Sora狂潮來襲 盤點AI趨勢飆股


隨緣自在,香草生活


台北抓周派對場地推薦! 讓典華教你舉辦溫馨抓周儀式


南方雪,一場身體感知的覺醒 何宇森雕塑個展


10年累積千萬資產 吳易燁:學做自己人生的財務長


2024春酒主題想破頭?5個超好玩主題、風格都在這!


就業強力撐盤 梧棲人口年增衝海線第一


熊本效應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