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2024春酒主題想破頭?5個超好玩主題、風格都在這!  

文.顏瓊真

【理財周刊記者顏瓊真報導】規劃春酒主題是所有公司一年一度的盛事,活動辦得好,老闆面子十足,還能凝聚起員工的向心力。因此除了員工期待的豐富大獎,該如何策劃一場好玩又有趣的春酒主題,讓大家樂在其中,就顯得相當重要。典華幸福機構提出2024超好玩的5個春酒主題與風格推薦,要讓各公司福委不燒腦,老闆、員工都一起嗨起來。

春酒主題風格,如此發想!

想擺脫乏善無趣的春酒尾牙,喚起員工的熱情嗎?典華幸福機構表示,除了場地與餐點篩選,活動策劃也需要考量在內,制訂一個尾牙春酒主題,能使公司同仁有一致性的話題,並透過活動讓席間氣氛熱絡,達到犒賞員工的效果。

典華幸福機構指出,尾牙春酒主題發想的觸角,可以從當年度的流行電影、影集、色彩,以及參考農曆年生肖或自家公司的特色等方向下手,但如果想破頭都想不出來,甚至也可以直接找公關公司攜手合作,一同策劃尾牙春酒主題。

5個好玩有趣的春酒主題提案

春酒最大的目的,是為了犒賞員工,因此春酒主題應該讓員工有盡興而歸之感。典華幸福機構精選了5個風格鮮明,準備起來也不花費太多時間的春酒主題,讓所有人都能享受於其中。

1. 風格主題

夜店風、宴會風、學院風等,將風格精準訂定出來,讓每個人在大範圍的主題中發揮創意,不離題的各自展演出獨特風格。

2. 時代主題

復古風格依照時代有不同的面貌,不妨可以從國家或年份來訂定春酒主題會比較有一致性,例如亮色系襯衫、花色襯衫、高腰西裝褲、蛋糕短裙等的台式復古;80年代的皮夾克、緊身褲等美式復古;旗袍、​​棉襖等的中式風格等。

3. 流行主題

以當紅的動漫、電影為主題,Cosplay裡面的角色,像是漫威宇宙、迪士尼、夢工廠、宮崎駿等裡面的角色,是非常適合cosplay主題的廳房喔!但切記訂立的主題,其宇宙觀要夠大,且為人熟知,角色也要夠多,大家的穿著才不會受到太多的侷限。

4. 元素主題

選擇同一種元素的衣服穿搭,如簡約優雅的飾品、絲巾,或是較奢華高雅的蕾絲、亮片、流蘇做為尾牙春酒主題。

5. 色彩主題

顏色是最好上手的尾牙春酒主題,身上可以穿著深淺不拘的同色系服裝,而顏色能以公司的代表顏色,或符合季節感的色彩等方向來挑選。另外也要考慮到衣服顏色不能與場地顏色相同,拍照時才能展現出對比與層次。

符合春酒主題的場地推薦

新莊典華有不同預算的菜單與酒單,能容納不同人數,有不同風格的大小宴會廳,並提供客製的服務配套。不僅如此,創新的專利硬體設備,更為春酒主題注入了更多火花與驚喜,滿足了各種需求,也是宴客、辦活動的首選。

典華硬體設備的特色包括:

● LED屏幕:P3等級的LED背板屏幕,將高畫質的畫面以大螢幕方式於活動中呈現,無論是尾牙春酒、宴會、抑或各種指標性活動,背板主題能配合活動隨意更換,創造出夜店、宴會等風格主題的效果。

● 星光大道:可依活動流程升高至45cm、也可降至平面的星光大道,下方內建LED燈,打造出華麗的舞台特效,不僅適合各類型需要走秀的服裝、產品等發表會,只要是想打造出走秀般盛大場景,以流行主題出場或想秀出各種主題特色的春酒,都能利用有星光大道的宴會廳,讓活動有與眾不同的氛圍。
 

● 空中纜車:想像巨星一樣出場嗎?春酒主題規劃中,如果有想讓老闆或貴賓閃亮出場的環節,空中纜車無疑會是個厲害的出場方式。另外,在設計上也考量了適合乘坐者的速度與角度,因此乘坐者也能在安全安心的狀態下與賓客互動,無論是想以時代主題或Cosplay的流行主題出場,都能成為全場焦點!

● 空中鉛錘:隱身在空間內的空中鉛錘,能吊掛小禮物、布條、花藝、掛旗、燈泡等小物品(鉛錘有載重限制,使用前務必事先討論喔),能垂吊於空中的優勢與從天而降的驚喜感,可搭配色彩與元素主題,打造出強烈的主題性,功能性強大,又能發揮創意,打造給賓客意外的驚喜。

別再為春酒主題燒腦了!新莊典華專業的團隊、客製化的服務、各類型風格的豪華宴會廳與新型的專利硬體設備,無疑都為活動錦上添花。想找好玩有趣的春酒主題,以及擁有軟硬體兼具的高規格配套場地,就來諮詢我們吧!讓我們幫你將活動變得更精彩圓滿。

圖片出處:典華幸福機構


作者相關文章



億級大師親傳弟子 「量價、時間、角度」一把抓 讓你勇敢追漲


天使樂團 身障音樂家揮灑生命之音


超當代藝術視角 莊智舜收藏展


超越生命的苦難 活出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台股站上2萬是末端嗎?不想錯過漲勢該如何切入?


多頭柴火持續燒


一種高勝率,適合散戶的操作模式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