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亞果成立台北會所 搶攻富豪市場  

文.蔡武穆

看中北台灣的休憩市場,亞果遊艇將在十月成立台北會所,同步與台北汎德BMW、台北101俱樂部合作,搶攻高端客群,未來北部的會員可就近台北享受到亞果的服務,將為亞果帶來下一波營收高峰。

新冠疫情帶動國內報復性旅遊,亞果今年會員人數翻倍,總經理張慶祥認為,亞果雖然是發跡於台南、高雄,但台北也有很多亞果的潛在客群,以品牌經營慣例來看,台北通常佔整個市場40%,高雄、台南佔20%,台中也不容小覷,有20%的分量,因此,集中火力開發北部富豪市場。

仔細比較,亞果遊艇會和國外遊艇會經營模式並不相同,國外遊艇會比較像是船主的集合會,遊艇會本身沒有船艇,只提供泊位,稍微高檔的遊艇會像是新加坡、香港,則有自己的會員中心或飯店,亞果遊艇會則是以經營會員為主,有自己的會員中心、飯店、高檔Villa及船舶出租、買賣。張慶祥認為,預估四期建設完成後,首席卡增值來到二五○萬元,但比起海外遊艇會卡最低四百萬起跳,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CP值超高。

亞果會員卡從早期的六十萬,翻倍到現在的一五○萬,下半年已在預售明年的額度,張慶祥說,過去會員只租船、不買船,隨著會員的質和量不斷提升,買船機率越來越高,目前在高雄、台南及台北皆成立遊艇銷售中心,台中則設立經銷商,預計在會員及船艇銷售的帶動下,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大幅成長。

亞果的服務是以海陸並進,陸上的接駁會由燦星規劃,水岸Villa及遊艇跳島行程則由亞果主導,針對一般愛海的民眾,亞果也沒有忘記,後年亞果會員中心完成後,高端的會員服務就會挪到會員中心進行,而現在暫時的會員中心開放給一般民眾休憩,包含餐廳、表演、獨木舟及遊艇租賃等,享受夕陽的遊艇生活。

遊艇銷售自然帶動海事人才需求,未來會需要更多的船長、水手及海上祕書,亞果聘請國外教練培訓自己的船長,目前跟學校建教合作,開設航行實務培訓班,學生在取得國際航行執照後,可在亞果累積航行時數,由水手晉身為船長。更計畫與學校合作,舉辦小型帆船賽事,讓帆船運動從小扎根,替未來大型國際帆船賽事暖身。

06-新聞熱線 亞果遊艇總經理張慶祥

圖說:亞果遊艇總經理張慶祥表示,將集中火力開發北部富豪市場。  亞果提供


作者相關文章



防詐斷投硬起來


證券期貨雙證照 分析師的ETF獨門操作心法


新莊典華獨家限定,營造尊榮感皇家浪漫婚禮


專業設計天然保健 家庭的後盾─健康設計家


Sora狂潮來襲 盤點AI趨勢飆股


隨緣自在,香草生活


台北抓周派對場地推薦! 讓典華教你舉辦溫馨抓周儀式


南方雪,一場身體感知的覺醒 何宇森雕塑個展


10年累積千萬資產 吳易燁:學做自己人生的財務長


2024春酒主題想破頭?5個超好玩主題、風格都在這!


就業強力撐盤 梧棲人口年增衝海線第一


熊本效應


超微、美超微、輝達 AI供應鏈總體檢


炫光計畫:點亮年輕藝術家的未來之路


房價急起直追,竹北精華地段仍有綠意減壓宅甜價上市


台版「熱辣滾燙」行情繼續延燒?


股權交易心法 助小資族翻身致富


墨遊 墨戲 張金蓮的畫字語境


過完年漲什麼


你也有「微笑憂鬱」嗎?用對方法,走出生命幽谷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