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丫子媽安慰女兒 長這樣才能賺錢  

丫子媽安慰女兒 長這樣才能賺錢

夏宇童媽媽最擔心女兒不紅

 中視《綜藝大哥大》為迎接母親節,特地在本周六晚上八點播出母親節專題,要讓全天下的媽媽開心度佳節,丫子和媽媽感情好到可以互相吐槽,採訪時不忘跟媽媽翻白眼的抱怨說:「你要把我生得漂亮點啊!把我生得這付死樣子」結果遭媽媽回嗆:「正妹不見得能見度高啊!長這樣才能賺錢,因為辨識度高嘛!」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唇槍舌戰,看得出丫子的活潑和好口才是得自媽媽真傳。夏宇童媽媽則是首次在電視上和女兒一起唱歌表演,要同時記歌詞和動作,壓力大到讓她在錄影前失眠連連。

 因為丫子常常在節目上扮醜搞笑,令丫媽不免會擔心女兒將來是否可以找到對的結婚對象,不過從以前到現在,丫子異性緣一直都不錯,丫媽還說丫子帶回來的男友跟丫爸的型都很像,一旁的丫子馬上驕傲的補充說,爸爸長得就像小號的好萊塢動作明星史蒂芬席格,所以歷任男友外型都是高高壯壯胖胖的。

現在看來像朋友一樣愛打鬧的這對母女,其實小時候丫媽管教超嚴格,丫子頭髮側分就會被打,讓丫子直說媽媽這樣過於嚴格的教育不好,只見丫媽幽幽的說:「來不及囉,都已經打了」。不過丫子也說自己是個很好養的小孩,因為從小到大都是讀公立學校,所以養她很省錢。丫子纖細又吃不胖的體質據說是遺傳自媽媽,保養還算不錯的丫媽,說自己年輕的時候更瘦,朋友都叫她「奧麗薇」呢,只是隨著年紀增長不免在腰間多出一些肉肉,所以對著女兒邪笑:「現在不要開心得太早,以後還是會胖的啦!」

為了呈現舞台效果,夏宇童和媽媽選了輕快的「野蠻遊戲」當作才藝表演,只是要邊記歌詞邊記動作,簡直要了夏媽的命,節目錄影前一天,母女倆還去KTV練習,一整個晚上不斷重複唱這首歌,女兒還會不斷指導媽媽的動作,本來挺排斥上節目曝光的夏媽,是因為怕上鏡頭會胖,不想把醜態獻給大家,但這次為了女兒也豁出去了。提到最掛心的事情,夏媽最怕宇童不紅,她認為都走了這條路,就是要紅,做哪一行就要像哪一行,也給女兒加油打氣說「你要認清,不是每個人一下子就會紅!」明星女兒們都希望媽媽身體健康最重要。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