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張菲自承:曾幫洪一峰吹過喇叭  

洪榮宏昨(四日)上中視《綜藝大哥大》宣傳新專輯,瘦了三公斤的他,外型頓時年輕不少,還讓外人誤會,以為他跑去微整型。這次除了曲風嘗試加了許多新元素,造型也走韓國偶像風,洪榮宏說希望讓年輕人可以更接受他的音樂。會演奏樂器的主持人張菲則笑談之前在秀場上,崔苔菁、高凌風都邀他幫忙伴奏過,但張菲只幫洪一峰吹過喇叭,還開玩笑對著洪榮宏說「你父親就覺得許多主持人中就我最有意思,因為我還認得五線譜。」

高山峰訂完婚後目前還未定出婚期,想等太太生完後恢復身材才辦婚禮,參加庹宗康婚禮還被太太拍下裸照,太太還說要將照片放上部落格,這才發現老婆比他還敢,高山峰對自己身材還沒那麼有信心。講到之前陪著太太產檢做超音波,因為Baby雙腳夾得緊,所以不知道是男還是女,所以高山峰就對著老婆肚子裡的孩子說「你腿再不張開,我就全部買女裝!」說也奇怪,小孩的腿就張開了,這才知道懷的是兒子。

張菲針對奢侈税問題,認為國策顧問就應該找他,因為他是最貼近老百姓的。建議成立奢侈稅廉政公署,這樣才知道從有錢人身上刮下來的油確實有轉移到需要的人身上。自從斯容在節目上爆出與張菲高爾夫球敘後,張菲說兩人的緋聞就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似乎辜負了她的一番美意,尤其球敘後一直都還沒摸透她是否有男友,所以希望之後可以好好約斯容來一次燭光晚餐,才能正式確定兩人是否可以在一起,張菲還開玩笑說,這中間當然也能包含試婚。《綜藝大哥大》製作單位有嘗試找斯容,但還在思考要如何安排她上節目。主持人張菲說,因為邀請她上節目是有宣示的作用,一定要燭光晚餐之後,兩人才能研擬如何面對社會大眾。張菲說他真的蠻喜歡這女生的,但「成功不一定在我!」

清明節張菲有和恆述法師、費玉清一起去掃墓,當天下午抵達就下起雨,他感性的說,當時已經不知道是雨還是淚。張菲還說,費玉清會比他更慢點走出來,想起媽媽在世時,知道張菲對工作的倦勤,都會提醒他們有錢的工作為什麼不去賺,為何不多做點節目,正是母親的鞭策才讓他們這些子女可以一直向前走。

劉耕宏、王婉霏最近頻為新書宣傳,原來是五月初要出國,所以活動排得較滿,由於新書有百分之九十幾的收益都將捐給公益單位,所以兩人非常努力宣傳。知道小孩是男生後,身邊很多朋友都勸他們先不用買嬰兒用品,因為高國華的老婆Ivy最近也才剛生完兒子,王世均洪曉蕾又有超棒的嬰兒床等精品要送給他們,所以他們目前都還未幫小孩添購東西。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