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如何擺脫「大嬸臉」魔咒?  

文:尹海崴

如何擺脫「大嬸臉」魔咒?

以《江南Style》MV中,超滑稽的騎馬舞,在全球爆紅的34歲韓國藝人PSY,在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表示,唱片公司曾嫌他長相抱歉,卻又發現「微」整,也救不了他的大叔樣後,很過份的建議他乾脆戴上面具演出。

在星海浮沈11年後,稱不上俊男的他,竟然成為韓國有史以來最紅的國際藝人,讓他至今仍感到受寵若驚。而長相「非常天然」,連肉肉的肥肚腩,都頗有喜感的他,是否會帶動韓國娛樂圈「反樸歸真」的新風潮?真令崴崴相當的期待。

其實,才34歲,就因一張老臉,被稱作是大叔,內心多少還是會有點傷感吧!?

現在正值22歲芳齡的女大生Amy,五官相當清秀,卻也有類似的困擾。半工半讀的她,常因打工、學業兩頭燒,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況,自覺有咒怨的淚溝及大餅臉。

Amy素顏時,也常被同學「大嬸、大嬸」的叫,永遠被誤以為比實際年齡老,讓她覺得很傷神。

她的主治醫師李隆億醫師說,熬夜、睡眠不足,讓現在20多歲的小女生,普遍提早出現凹陷的淚溝型黑眼圈。

如何擺脫「大嬸臉」魔咒?

只要能用零痛感的玻尿酸,仔細填補淚溝、蘋果肌上提、打出尖下巴,再加一點點唇珠,配合肉毒桿菌素的施打,並少吃堅韌的食物,讓咀嚼肌變小,就能夠擺脫大嬸臉的魔咒,擁有女大生的年輕臉蛋。

如何擺脫「大嬸臉」魔咒?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

 

 

 


作者相關文章



超當代藝術視角 莊智舜收藏展


超越生命的苦難 活出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台股站上2萬是末端嗎?不想錯過漲勢該如何切入?


多頭柴火持續燒


一種高勝率,適合散戶的操作模式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台中歌劇院推手 綠海新案展現尖端工法


雪白的流動體感-南方雪 何宇森以詩性探索雕塑新語彙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