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綜藝大哥大》張菲表示接尾牙有如談戀愛 最怕見光死  

林韋伶:南韓硬起 為何不打! 

中視《綜藝大哥大》新增遊戲單元【明星計算機】考驗藝人數字概念與臨場反應,邀請藝人林韋伶、Liz、包偉銘等藝人參與競賽,提到近來南北韓緊張情勢.  曾在韓國發展的林韋伶說:「為什麼不打?南韓就是要硬起來啊!」坦率的言論讓菲哥直呼有如四川辣椒般麻辣,難怪可以得罪到狄鶯、羅妹妹等大砲型藝人。

提到年關將近,身為企業舉辦尾牙場的熱門主持人選,菲哥表示接尾牙有如談戀愛 最怕見光死,希望媒體不要繪聲繪影,讓他低調賺錢就好!

《綜藝大哥大》新推出的遊戲單元【明星計算機】利用一連串數字排列組合,限定藝人十秒內填上加減乘除等符號,務求總合等於十,答錯者就得接受兩大瓶乾冰伺候,一推出果然就讓現場錄影氣氛緊張到不行。聊到近日緊張情勢不斷升高的南北韓新聞,林韋伶不改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直率說:為什麼不打?南韓就是要硬起來啊!」菲哥則回應:「那砲彈裡面就裝泡菜好了!」遊戲間菲哥詢問在場藝人生涯規劃,韋伶也直率說,自己大概永遠都嫁不出去了,希望賺滿五千萬就可以引退。

林韋伶過去在韓國發展辛苦,張菲特能感同身受,訪問她是否感受到「日韓經紀公司對待藝人在家是NOTHING,在外是女王的心情?」林韋伶非常認同的表示,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回韓國訓練發展,就算私底下受訓多辛苦,但經紀公司在外還是把藝人當女王般接待,印象中有次在馬路上差點被車子撞,經紀人立刻肉身替她檔車,場面讓人感動。

年關將近,身為企業舉辦尾牙場的熱門主持人選,菲哥表示接尾牙場就有如談戀愛,最怕見光死,往年都因為媒體繪聲繪影報導他身價有多高,接尾牙場子有多熱絡,反而讓許多企業主卻步,也因此少賺了好多收入。今年菲哥以戀愛做比喻向各企業大聲呼籲:「喜歡誰 就要去實現!」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