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梁文音被超偶嗆「你不能丟了星光的臉!」  

梁文音被超偶嗆「你不能丟了星光的臉!」

張菲說李敖願意在節目中辯論 是有GUTS的行為

梁文音昨(十七日)上中視《綜藝大哥大》表演拼裝歌,在上台前還被超偶幫的開玩笑嗆說:「你可不能丟了星光的臉喔!」一次將二十二首歌組成拼裝歌,光選歌單就花了她一星期的時間,還花了一周時間練唱,適逢唱片宣傳期的梁文音片刻不敢放鬆,連在海外宣傳都會利用空檔練習,頻率之高已經練唱到身邊工作人員都快會跟著唱了。梁文音昨正式在節目中表演,直到唱到第二十一首才展露笑顏,如釋重負的完成這項任務,還跟菲哥說上這通告有如回到當初《超級星光大道》的Fu。

 

超偶幫昨和同樣來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梁文音同台,主持人張菲一開始就故意挑撥離間的說:「你們仇人見面不會分外眼紅嗎?」張菲直說下次要找星光幫和超偶幫的人一起合唱拼裝歌來個大PK,還笑說現在電視節目大多玩遊戲,歌手上通告頂多表演一兩分鐘歌藝,《大哥大》則是連模特兒王尹平,都逼著一定要唱歌,王尹平挑戰唱歌之外還得跟大家再解釋一遍緋聞,她說跟郭鑫真的只是朋友,還沒到男女朋友程度。

 

針對日前李敖準備和小S和解的新聞,《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說和解就是一件好事,他之前就說過這是一場不對稱的關係,一個是學者,一個是藝人,張菲一直以來就很欣賞小S,也很佩服李大師,願意把戰場(法院)轉到非主戰場(電視節目),是有CUTS的行為,因為若在法院是結果論,但若能上蔡康永的節目,是可以讓觀眾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也是一件好事。不過張菲最後也笑說:「只有五集太可惜了!」另外李敖說三十六歲林志玲還當模特兒應該退休一事,張菲也回應「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李大師的標準太高了,現在的林志玲已經不能用名模來稱呼她,因為她也有演戲、主持等其他表現,李敖的說法也讓張菲百思不得其解。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