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江宏恩首嘗台語個人專輯  

 貼心江宏恩會做早餐給姐吃  首嘗台語個人專輯 

以「太陽花」等花系列嶄露頭角的演員江宏恩,日前來到中視《綜藝大哥大》,宣傳自己首張台語個人專輯「心願」,還請師妹楚宣擔綱MV女主角,但拍攝中卻常趁自己背對攝影機時,對著師妹發出豬鼻子聲音,惹得楚宣頻笑場。

和江宏恩差一歲的姐姐Yvonne因為從新加坡回台灣度假,也親自陪著弟弟跑節目通告。小麥膚色的姐姐表示姐弟兩人都愛運動,會一起騎腳踏車、跑步、衝浪、游泳、健身,也大讚弟弟是天生的運動員,第一次衝浪就能穩穩的站在衝浪板上。去年參加自行車北宜公路挑戰賽的江宏恩,表示之前主持外景探險節目,所以登山也難不倒他,喜歡曬太陽的他,表示曬得越黑越好,這樣反而可以蓋掉臉上的雀斑。

 

江宏恩的父母採開放式教育,「讓孩子成為他們想成為的人」,所以家中三個小孩,大姐Yvonne熱愛藝術、江宏恩(二弟)當了明星、之前在歐洲當廚師的小弟現在新加坡開了餐廳,口味迥異的三人聚在一塊,就讓江媽媽傷腦筋了,得準備三種不同的菜才能滿足大家。不過姐姐說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媽媽總是扮演啦啦隊替他們加油,所以家人感情很好,像之前江宏恩打明星棒球賽或壘球賽,全家就會出動為他打氣。

 

談到江宏恩的貼心舉動,姐姐Yvonne說江宏恩很居家,喜歡做吃的給家人,曾吃過弟弟親手做的早餐,因為自己之前旅居美國多年,回台灣還不習慣坐小黃,所以有時晚上跟朋友聚會完,就會凹弟弟開車載她回家,有幾次都發現弟怎麼臉上都帶妝,才發現江宏恩是利用拍戲空檔、或等戲的時候專程溜出來載姐姐。姐姐因為洋派作風穿著比基尼外搭短外套就要上街去,也會被江宏恩指正,要她穿多一點,還提醒著說:「這裡是台灣,OK!」還有一次江宏恩和姐姐在PUB抓到姐姐當時的男友和另個女生熱舞,江宏恩還跟她說:「走,我們也去跳舞!」試圖逗姐姐開心。Yvonne說弟弟喜歡愛笑、笑容燦爛的女孩,希望弟弟在忙碌工作中可以照顧好自己身體,就是對家人最好的禮物。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