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徐明讓無毛雞死而復生?!  

徐明讓無毛雞死而復生?! 膽小白白竟能徒手摸老鼠

張菲建議李敖小S大事化小

催眠大師徐明昨(十日)上中視《綜藝大哥大》表演催眠術,除了讓膽小躁動的佛萊明巨兔靜止不動,竟然還讓無毛雞當場表演裝死戲碼,和肉雞擺在盤子上,活脫脫就是兩盤死雞讓大家嘖嘖稱奇。徐明說無毛雞是製作單位所準備的,他也是第一次嘗試催眠雞,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徐明表示一般人對兔子有幾個錯誤的刻板印象,其實抓兔子不能只提耳朵,因為兔耳布滿神經,太用力有可能導致牠全身癱瘓,另外兔子的主食是乾草而非蘿蔔。催眠技巧在於,徐明先將兔子耳朵輕輕摀住讓牠暫時聽不到外界聲音,再用手掌輕撫牠胸前,就輕鬆的搞「定」兔子了,徐明說一般人都可以學起這招,就能方便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修剪家裡寵物兔的指甲或毛髮。不過徐明還將罕見的無毛雞催眠到整個任憑他靜靜的擺放在盤子上完全定格,乍看有如一般處理完畢的肉雞,輕輕的在牠臉前吹口氣,無毛雞又活過來了,整場訪問,催眠醒來的雞竟然擺出有如恐龍一樣的姿勢,像個化石站在桌子上一動也不動,似乎還沒醒過來。

藝人白白本身很怕老鼠,徐明利用催眠方式讓她克服心中對老鼠的恐懼,本來白白只要一看到老鼠就會渾身起雞皮疙瘩,連看都不敢看,沒想到催眠之後,白白竟然說老鼠其實近看挺可愛的,跟兔子很類似,還徒手摸起老鼠,令現場的其他藝人直呼不可思議。

針對日前李敖告小S加重誹謗的新聞,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引用朱子治家格言「居家戒爭訟,訟則終凶」,表示纏訟久了也是會勞民傷財,結果判下來總讓一方受傷,不過李大師本身已傷痕累累,小S應會更受傷。因此張菲一直以來都告誡自己「小不忍則亂大謀」,建議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