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宅男女神楊青倩打詠春~氣勢驚人  

宅男女神楊青倩在大哥大前打詠春 氣勢驚人

馬國賢節目中公然開把 被張克帆吐槽娘砲

曾獲得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冠軍的新一代宅男女神楊青倩,昨(三日)參加中視《綜藝大哥大》錄影,引起現場男藝人一陣騷動,不僅主持人張菲主動想要留EMAIL給她,請她解釋上海話意涵,馬國賢還當場問她:「對喜歡HELLO KITTY的男生有何看法?」立刻被張克帆吐槽「對啊,他連內褲都是HELLO KITTY圖案,簡直就是個娘砲!」

 

面對民國百年演藝圈的結婚潮,主持人張菲直說單身的魅力大家都不知道嗎,他都已經撐了十幾年了,但演藝圈的其他男生卻全都淪陷了。參加朋友婚禮的張菲,說自己長輩的身分常讓婚禮現場鴉雀無聲,有一次同事結婚,他受邀跟同事的父母親同坐,坐了四十分鐘現場非常平靜,沒想到離開婚宴現場之後忘記拿手機折回,只發現自己好像跑到另一個空間,本來正經的婚禮轉變成轟趴,大家都在他走後玩瘋了。

 

馬國賢昨在錄影現場對有小蔡依林之稱的新宅男女神楊青倩頻頻示好,因而被張克帆吐槽喜愛HELLO KITTY的他就是個娘砲,逼得馬國賢當場回爆張克帆的料,他說命理老師算過單身的張克帆這輩子會有兩段婚姻,但是結局都會因為老婆偷人而離婚收場,所以老師建議他結紮比結婚好。

張菲也問張克帆為何遲遲不結婚,沒想到張克帆苦笑說自己之前的感情路很多都不得善終,曾有過一任女友說她懷孕了,張克帆就想說那就定下來吧,沒想到女方卻說小孩不是他的。在兩岸三地都工作過的楊青倩,表示內地北方男孩比較直率,也比較大男人一點。南方男生則比較含蓄,對喜歡的女生總會默默的做些小動作,較聽女生的話。香港男生則很紳士,講直白點,比較懂得討女孩子的歡心。台灣男生則綜合以上三種特質,令她感到很窩心。本身不愛運動的她都把練武術當作強身建體的方式,除了詠春拳,她十幾歲的時候還練過合氣道呢。

 

聽聞五月十一日世界末日的預言,張菲表示,台灣本來就是宗教信仰很虔誠的國家,大家抱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想法,不過台灣人早有「了脫生死、慷慨赴義」的精神,以他的年紀,經歷過很多次預言,range很寬的他笑說只要在十年內發生的預言他都覺得算準啦,但是他也不會在這些日期的前一刻就傾家蕩產,覺得預言師只是要警惕世人懂得珍惜每一天,快樂的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就好。會不會想要像電影2012建造個諾亞方舟,張菲笑答「那到時候我的風帆和帆船會準備好的。」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