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打造個人品牌 從品酒及美妝開始  

好的生活品味、個人形象,不僅可帶來好人緣,也可為職場加分,甚至比別人多一些升遷機會。理財周刊與國際財商發展教育基金會邀請名師授課,特開辦品酒及美妝課程,教你展現合宜的品酒禮儀,體會柸中哲學;透過巧妙的美妝技巧,讓容貌改變於無形,打造個人職場魅力。

 

進入葡萄酒的奇幻世界

品酒是一種生活美學,有其專業的禮節和儀態,透過觀色、聞香、品飲,感受獨特滋味。特邀2002年法國農業部騎士勳章得主~劉鉅堂先生親自授課,教大家如何選酒、品酩、酒食配搭。劉老師長年來致力於對葡萄酒的推廣,著有《葡萄酒入門》、《紅酒男人劉鉅堂14堂紅酒實用入門課》…等多本著作,可是說國內葡萄酒專家的佼佼者。

 

課程包含:
1.了解酒的分類,葡萄酒的釀造、分類及品嘗。
2.葡萄酒佐餐的好處。
3.葡萄酒的儲藏、侍酒方式、餐廳內點用葡萄酒。
4.影響葡萄酒風味與售價。
5.新舊世界產區分別。同時,為了讓大家實際體會葡萄酒的美妙滋味,每堂約可品嘗4-5款酒,最後一堂課也將安排於餐廳進行,佐以美酒與佳餚。

課程1-【進入葡萄酒的奇幻世界】8 / 1 ~ 8 / 29 ,每周一晚間7:00~9:00,共五堂課。

 

報名資訊:線上立即報名

 

 

 

 

 

微整形美妝學

想要變得更美,一定得藉助開刀或打針嗎?答案並不需要!本課程邀請知名造型藝術總監楊蕙芳,從基礎到用色,循序漸進讓您善用手中擁有的彩妝品,完美修飾五官缺點,凸顯優點,打造自己最適合的完美彩妝。

 

課程大綱:

1.自我微整形術-保養及美妝概念、基礎色彩學。

2.認識五官比例-黃金比例、測量五官、微整形修容法、各式眉形修飾。

3.彩妝示範-粉底、持久、遮瑕及臉形修飾;眼線、眼影、眉、唇、腮紅、修容上妝技巧。

4.淡妝及宴會妝技巧。5.改變自己大作戰-適合自己的妝形。

 

課程2-【微整形美妝學】8 / 6 ~9 / 10,每周六早上9:30~ 12:00,共六堂。

 

報名資訊:線上立即報名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