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張菲破病錄影 強忍痛苦堅持帶歡笑給觀眾  

中視《綜藝大哥大》昨(一日)錄影,邀請劉真、夏宇童、張心傑、輕鬆玩、HERO來到節目中,主持人張菲從一周前就罹患重感冒,表示這是自己病得最嚴重的一次,錄影前才剛打完點滴的張菲,破病中不忘賣力搞笑,一開錄就昭告天下說自己得了重感冒,嚇得一起錄影的其他藝人瞬間都與主持人張菲保持「良好」距離。

張菲自從上週錄完影後就開始全身筋骨痠痛,胸腔也跟著痛,更令張菲嚇到的是還有呼吸障礙的症狀,逼得他從上週錄完影後就開始每天打點滴和消炎針,嘗試抑制病情,熱愛戶外運動的張菲看到春暖花開的連續假期,只能天天在家怨嘆專心養病。張菲感嘆藝人是靠表情和聲音吃飯,所以沒資格生病,偏偏自己工作的攝影棚屬於密閉式空間,所以只能非常小心,張菲說先前韓庚來《綜藝大哥大》錄影也感冒,但因為檔期難敲所以依然如期進棚,可是兩人說話時張菲卻盡量閉氣長達快兩分鐘,就是怕不小心中標。

 現場還有劉真示範騷莎舞步,曼妙舞姿看得每位藝人都腳癢癢,跟著節拍舞動身軀,只是這一動讓大家發現原來美少女夏宇童有嚴重的肢體不協調症狀。劉真頻頻對張菲示好,發嬌嗔說菲哥都不找她一起跳舞,結果引起張菲回虧說:「我眼中是容不下另個男人,既然你和豬大哥最近常翩翩起舞,看來豬哥亮是已經把你包了,不過他最近身體也不是很好,你要小心不要又在共舞時意外把某些東西掉出來了。」

 從參賽《超級星光大道》以來就廣受歌迷喜愛的「MAN哥」張心傑終於發行個人的第一張專輯了,唱片公司規定他減到七十五公斤以下才能出輯,為了發片,張心傑只花了半年的時間就從九十公斤瘦到七十三公斤,足足減去了十七公斤的肥肉。容易水腫的他除了持之以恆的每天進健身房跑步,為了遵從營養師的指示餐餐少油少鹽,食物太淡了他也只敢沾取少量的醬油,為此還特地去買了電鍋料理三餐,只是自己煮飯的這四個月來,他沒有一次將飯真正煮熟過!講到如何開嗓的話題,張心傑表示睡眠充足真的很重要,只要當天有表演,他都會睡飽養足精神,並且早起去跑步,運動和充足睡眠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開嗓方法。聲音天生沙啞的他,錄音期間他規定自己只能喝溫水,唱起療傷系情歌格外有種歷盡滄桑的惆悵感。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